close

請不要在回應區跟我打招呼
若真須要打招呼
就請移駕留言區

在用宗門的心來解釋
這一篇"揭開上帝終極底牌" 前

請諸位先回憶一下

把全部的我一次釋放出來
http://www.wretch.cc/blog/mercybuddha/22686612

看完後
請問你要是得了癌症
是會去找蕭宏慈先生
還是會去找倪海廈醫師
還是會去找台灣上人開的醫院
還是乾脆死了這條心
用得道高僧的方法


我就是因為這條心
被玩過後就想
與其被玩
不如自己玩
把自己的心掏出來玩吧!

請靜待我的
用宗門的心來解釋
這一篇"揭開上帝終極底牌" 


再提醒一下大家!!! 

如果連得道高僧都要逃難
不知道你學佛做什麼?
你還要相信他是得道高僧
請問不是愚民,是什麼?

如果連上人都要開醫院
不知道你學佛做什麼?
你還要相信他是上人
請問不是愚民,是什麼?


~~~~~~~~~~~~~~~~~~~~~~~~~

2010/5/31
我就是心的玩家


為何再轉貼倪海廈的文章
不是因為我成了倪海廈醫師的粉絲
乃是他最近這一篇"揭開上帝終極底牌"
我想試著用宗門的心來解釋

得道高僧經常這麼說:
說到心
我最內行了
我就是心的專家


沒錯~
讓我再替他衍義一下

他應該這麼說:
我就是心的玩家

一個總是把眾生的心放在他手掌心玩的
"心的玩家"
這曾經被玩的眾生的心
當然包括我



揭開上帝終極底牌
癌症自癒源於心臟

PPS by Cosmos Lin

千百年來,人們一直以為心臟只不過是輸送血液的生物機器而已。

但是2008年3月17日,美國南佛羅裡達大學健康科學研究中心,首席科學家衛斯理教授向全世界宣佈:心臟可以分泌救人最後一命的荷爾蒙,它不僅可以在24小時內殺死95%以上的癌細胞,而且對其他絕症也有極好的治療效果!

這是上帝送給人類的最後一件禮物,也是上帝給所有絕望的生命打開的最後一道出口。衛斯理也因此被譽為揭開上帝“終極底牌”的科學家。

而衛斯理教授之所以能獲得成功,竟是因為他多年來,對自己最親密的同窗好友,抱著一顆沉重的負疚之心……

今年48歲的大衛衛斯理,是美國南佛羅裡達大學健康科學研究中心的首席調查員。1981年就讀於美國華盛頓大學生化系時,與就讀於物理系的科恩?詹姆斯和法律系的喬治?韋德是學校籃球隊的三大核心隊員,在長期的比賽合作中,衛斯理與詹姆斯、韋德建立了深厚的隊友情誼。


大學畢業後衛斯理進入南佛羅裡達大學碩博連讀,詹姆斯在華盛頓大學繼續攻讀碩士學位,韋德則回到自己的祖國英格蘭當了一名律師,三人一直保持著打球的愛好和密切的聯系。

1993年衛斯理博士畢業後留校任教,在此後的5年中,三人陸續結婚。

除了韋德和妻子安妮是頂克家庭,威斯裡和詹姆斯已是好幾個孩子的爸爸。逐漸增加的科研壓力和日益龐大的家庭,讓三人幾乎一度中斷聯系。


2003年初,衛斯理先後聽到了兩個不幸的消息,一是韋德患了嚴重的冠心病;二是詹姆斯被檢查出直腸癌時已是晚期,兩人都已沒有太大的治療希望。更為不幸的是,韋德的妻子安妮,不久也被確診為患有乳腺癌,而且也是晚期。

得知消息的衛斯理,立刻前往華盛頓看望老同學,隨後又趕往倫敦看望韋德夫婦。看到昔日籃球場上叱吒風雲的隊友,如今正值壯年的生命之光,卻已如燭光般微弱,衛斯理心痛不已,他下決心,要盡自己最大的努力挽救老同學的生命。

威斯裡此時已是南佛羅里達大學健康研究中心的首席調查員,他發現的3種荷爾蒙中,有一種能夠促使血管擴張,如果給韋德的心血管系統補充這種荷爾蒙,對他的冠心病一定能起到很好的治療效果。但是,令威斯裡異常感動但又失望的是,韋德拒絕了他的建議。

韋德說:如果你不能同時治好我的妻子,我一個人活在這個世界上又有什麼意義呢?

醫生預測韋德和安妮都只有3個月的生命,兩人在傷心中,列出了死前要做的50件事,準備用三個月的時間去一一完成。

2003年4月,當他們的生命進入一個月的倒數計時時,他們只剩下最後一個心願:周遊世界。此時金錢對他們已沒有任何意義,兩人將四萬英鎊慷慨地交給了旅行社,只向旅行社提出了這樣一個要求:因為不知道哪一站是人生的終點,旅行社不得限制他們的旅行時間,直到他們中的一個離開人世,旅行合同才自行終止。

旅行社通過調查,瞭解得知他們確已時日無多,極可能生命的持續時間不足一月,而四萬英鎊足以支付兩個人以最豪華的標準,周遊世界一年的費用,於是欣然簽下了這樣一份特殊的旅行協議。

這期間,韋德夫婦誠懇邀請詹姆斯一同前往,因為大家同病相憐,還有那麼多可供回憶的青春記憶,他的加入會令這次旅行更意義非凡。詹姆斯對此怦然心動,但是衛斯理卻堅決反對,他認為三個人都不應該放棄治療,哪怕有一線希望,都應該為生命爭取權利。然而韋德夫婦未改初衷,他們選擇了5月7日從英國出發,乘坐豪華遊輪到世界各地旅行。


詹姆斯則選擇了前往佛羅裡達州,接受威斯裡對他的治療。


此時,詹姆斯的生命也已被醫生預言進入最後倒數計時,延續生命醫院已無能為力,衛斯理才敢大膽為他使用當時尚未進入人體實驗的一種生物療法:用白細胞介素-2(IL-2)N的免疫調節作用進行直腸癌的治療。IL-2是由啟動的T淋巴細胞產生的淋巴因數,對調節機體免疫功能、刺激單核細胞吞噬腫瘤細胞具有重要作用。在衛斯理和生物工程實驗室其他同仁的共同努力下,詹姆斯的病情很快得到控制,他活過了醫生預言的“末日”,並繼續存活了一年多的時間,直到2004年6月,詹姆斯告別了人世。


這期間,韋德夫婦音訊全無,衛斯理悲哀的意識到他們恐怕早已不在人世。

然而,2004年11月7日,衛斯理突然接到一個從英國打來的越洋電話,竟是韋德的聲音!韋德在電話裡興奮地告訴衛斯理,他跟安妮剛剛結束環球旅行,如果按照合同,兩人繼續旅行下去,旅行社可能要破產了!因為他跟妻子回到英國後,在最權威的倫敦皇家醫院檢查發現,不僅安妮體內的癌細胞全部消失,就連他的冠心病也處在沒有危險的穩定期!衛斯理驚訝極了,他決定親自前往英國,將這件不可思議的事情弄個水落石出。


11月9日,衛斯理經過近10個小時的空中飛行,終於在當天晚上11時抵達了倫敦。韋德和安妮早已等候在機場,看到兩人容光煥發、精神矍鑠的樣子,衛斯理幾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這對早已在心理上經歷過“生死別離”的老友久久擁抱在一起,為命運的悲悲喜喜感嘆不已。


當天晚上,衛斯理詳細詢問了韋德夫婦旅行過程中的身體情況。韋德直言,兩人當時只貪戀旅途中的美景,根本沒空想自己的身體狀況。


他們在北冰洋的冰川,極地不落的太陽中,盡情體驗生命的美好和世界的奇妙,只想讓這一刻長久再長久,不知不覺就活過了醫生預言的最後期限。


後來在夏威夷的海灘邊度假時,他們都感覺自己身體的種種不適,似乎都不見了,而且精力越來越充沛。此後兩人乾脆不把自己當病人,他們只把自己當成是世界上最幸運最划算的遊客,因為一年後他們在旅行中產生的費用,已遠遠超過了出發前交的四萬英鎊,而只要他們不提出終止旅行,旅行社就不得不繼續為他們按最高規格提供環球服務。


一直到11月7日,已繞地球一周,重新回到英國倫敦的韋德夫婦,才主動提出了終止合約,旅行社這才如釋重負。而這時,距離他們出發前的2003年5月,時間已過去了整整一年半。


回到家鄉的韋德夫婦,迫不及待去倫敦皇家醫院做全面身體檢查,隨後,他們被告知發生了奇跡:兩人竟雙雙擺脫了絕症的威脅!他們當天晚上就將這個天大的好消息,告訴了所有的親人包括老朋友威斯裡。


聽到這裡,衛斯理心裡已經非常有數了,發生在老朋友身上的,是人類一直沒從“發生學”上揭開謎底的“自癒”奇跡!是這次前所未有的旅行合同方式帶來的“超值享受感”,是夫妻二人在這次對壯麗大自然的美好體驗中,渴望生命長久再長久的意念,讓他們的身體細胞結構產生了奇妙的變化,成功擊退了醫學手段無法解決的病魔!


想到這裡,衛斯理心裡突然湧起一股強烈的負疚感:這次旅行,韋德夫婦是非常希望詹姆斯能夠一同前往的,而詹姆斯也對這種在遊歷中,順其自然結束生命的方式充滿了嚮往,是自己強行將詹姆斯拉進了自己的實驗室!如果當初詹姆斯也在那艘遊輪上,如今站在自己面前的,可能就是三個好友啊!


強烈的負疚和自責讓衛斯理情緒極端低落。再加上從11月10日起,英國各大報紙都以“夫妻創奇跡,環遊世界癌症自癒”為題,對發生在韋德夫婦身上的事極盡報道,還被世界各大報紙轉載,衛斯理回到美國後,還不斷看到這條新聞,他原本負疚的心也不斷受到刺激,竟患上了輕度抑鬱症,出現了頭暈、心慌等一系列身體不適症狀。實驗室的工作不得不一度中止。


衛斯理在醫生的建議下選擇了“旅行療養”。他親自體驗了韋德夫婦體驗過的那種大自然的壯麗奇觀。在那種被大自然的壯美震撼的忘我體驗中,衛斯理真切體驗到了,心情的愉悅對身體產生的正面調節和影響。


為期一個月的北歐之旅結束時,衛斯理的抑鬱症已得到徹底緩解,身心的一切不適都自行消退。他立刻投入到緊張的課題設計中,這一次,他準備將人的情緒是如何對疾病產生作用這一課題,列為自己的研究目標,也就是他要揭開人體疾病自癒之謎。他要搞清楚,絕症自癒究竟只是個案和特例,還是只要在條件滿足時,就一定能成立的普適原理。只有搞清楚了這一點,他才能明白自己對老友究竟有沒有“犯罪”,是否剝奪了他的一次自癒良機。

衛斯理的課題立刻得到了院裡的批准。他成立了一個特別研究小組,專門研究人體的自癒機制。在此之前,人們只知道身患絕症之後,應積極採取各種康復措施,調動和增強機體免疫力,樹立戰勝疾病的信心,保持樂觀的情緒,這樣可以促使體內分泌更多的有益於健康的激素、脢類和乙_膽鹼,使免疫系統和各器官功能調節到最佳狀態,從而戰勝疾病。但究竟是哪一種物質,運用什麼原理,通過什麼管道殺死癌細胞,人類並不清楚。這也是大多數人,包括衛斯理自己,在詹姆斯生死攸關的關鍵時刻,寧願相信醫學手段,也不願相信小概率的人體自癒機制的原因。


對心臟功能的研究一直是威斯裡的工作重點,他此前獲得的所有榮譽都與這一項研究相關,這一次他更是將研究的對像鎖定為心臟,因為心臟在他心目中是那麼神秘 。


自古以來,人們就在使用諸如“心病”、“心情”、“心緒”、“心愛”之類的詞彙,衛斯理堅信心臟的功能決不僅僅只是輸送血液的生物機器。


果然,他擁有自己的實驗室後,相繼發現了三種由心臟分泌的荷爾蒙。此前,他以為其中兩種荷爾蒙只會對腎的活動產生影響,另外一種則只能夠促使血管擴張。但現在,他認為這幾種荷爾蒙對人體產生的影響應遠遠不止這些,說不定癌症的自癒之謎就可以從中找到答案。


2005年3月,衛斯理和他的同事,將從人體心臟分泌物中提取的四種荷爾蒙,全部注入到實驗室培養的人體胰腺癌細胞中,發現癌細胞的增長速度明顯減慢。他們又將這四種荷爾蒙分別作用於胰腺癌細胞,發現單獨使用效果更好,其中一種名叫縮氨酸荷爾蒙——也叫血管舒張因數的心臟分泌物,可以在24小時內殺死95%的胰腺癌細胞!最難能可貴的是,那僅剩的5%的癌細胞,其DNA的合成速度似乎也由此受到影響,它們將不會再擴散出新的癌細胞。這就意味著,心臟分泌的荷爾蒙,能起到徹底控制人體癌細胞的作用!


在此後長達10個月的時間裡,衛斯理的實驗小組幾乎對所有惡性腫瘤細胞,包括前列腺腫瘤、卵巢腫瘤和大腸腫瘤等都進行了反復的荷爾蒙滅癌細胞實驗。


最後他們得出了如下結論:

心臟分泌的荷爾蒙,通過直接殺死癌細胞和抑止癌細胞DNA合成以及癌細胞的生長來發揮效力,而非加速癌細胞的自我解構。並且這四種縮氨酸荷爾蒙還有助於降低人體血壓,並提高排泄人體內過量的水和鹽分的能力。這意味著它們不僅對治療癌症有效,對緩解冠心病的症狀和腎衰竭都有療效。這就是為什麼安妮體內的癌細胞莫名消失,韋德嚴重的冠心病也能得到有效控制的根本原因。


這個研究結果是如此令人驚訝和振奮,2006年6月20日在費城召開的美國內分泌學會的年度會議上,衛斯理的這項全新發現,成了最引人矚目的議題。但是他的研究任務還尚未結束,這四種荷爾蒙如用於臨床,對人體有無副作用,心臟在什麼情況下,才會分泌這種神奇物質,這是衛斯理需要進一步研究的課題。

  
此後,衛斯理的實驗室立即著手在動物身上做活體實驗。在老鼠體內的實驗結果顯示,借助荷爾蒙療法,他們在短時間內治癒了66%-80%的人工胰腺癌和乳腺癌患病老鼠。同時,即使是在腫瘤沒有完全消失的情況下,老鼠體內的腫瘤也會大大縮小,而且不會發生任何轉移。其中影響血管擴張的那種荷爾蒙抗癌效果最強。並未發現心臟分泌的這種荷爾蒙對老鼠有任何毒副作用。


衛斯理還挑選了100個自願者,分別對他們處於各種情緒狀態下的心臟荷爾蒙分泌情況,進行跟蹤採集,發現人的情緒越高昂,心情越愉悅,人的心臟分泌的荷爾蒙就越充沛。


反之,人處在痛苦、擔憂、抑鬱等消極狀態時,心臟幾乎完全停止分泌這種激素物質。由此,千百年來困擾人類的絕症自癒“底牌”被徹底揭開了,只有在身患重病時保持心情愉悅,積極求生的患者,心臟才有可能分泌救命的荷爾蒙,當這種荷爾蒙達到一定量的時候,才能殺滅體內的癌細胞或抑制它們的生長,從而達到不治自癒的生命奇跡!


而那些因為絕症整日憂心忡忡,活在痛苦絕望中的患者,則永遠沒有這種自愈的機會。


由此看來,上帝其實給所有絕境中的生命,都留下了最後一道出口,這也是上帝送給人類的最後一件禮物,只是,這一張終極底牌,人類不走近生命的盡頭,往往看不到它!


評論

我在網站中不斷的強調,能治療心臟病的醫師,就是真正可以治療癌症的醫師,而西醫學根本就無法治療心臟病,所以是個無法治療癌症的醫學,世上只有真正的中醫經方家可以治療心臟病,溫病派中醫是無法治療心臟病的,如果讀者遇到一名中醫師,他自稱是經方家,而你對他有疑問時,可以跟我們連絡,由我來告訴你他是否真正是位經方家,我們只需要看看他的處方就立刻可以知道,民間有許多冒牌貨,這些山寨版的中醫師自稱是經方家,實際上卻是溫病派的,十分可惡,溫病家就是溫病家,何須偽稱自己是經方家,說自己是經方家,然後又不會開經方的處方,這就是破壞中醫名聲的敗類,最不可取。


這篇報導中說了半天,意思就是只要心臟好,就不會死於癌症,我多年以來就跟大家說,心為君主之官,神明出焉,本身不受病,所以會有各種的癌症,就是沒有心臟癌,因為心臟為火,所以癌症不生。世間有多少醫師能夠體會我說的話呢?我能治療癌症,其主要重點就是我知道如何將心臟病治好,我最痛恨西醫的病名學,他們使用各種可怕的病名來嚇唬病人,使得病人一聽到自己得到的病名後,就已經嚇得半死,癌症都尚未開始治療,心臟就已經出現問題,這就是西醫學在殺人的證據。上帝有說出任何病名嗎?西藥廠製造出許多各種不同的病名出來,主要目的就是想賣藥而已,而這些藥對疾病本身不但沒有助益,反而對病人的心情與病情都更壞。


我時常說癌症病人會出現死亡,主要是被嚇死的,根本就不是死於癌症的,現在證明我是對的了。  
漢唐中醫 倪海廈謹記於2010年05月05日

~~~~~~~~~~~~~~~~
2010/5/28
西醫的絕命三招


魔王波旬曾經告訴釋迦摩尼,他想辦法要滅佛法!
佛告訴他:“佛法是純正之法,是從自性裡流露出來的,任何力量都不能破壞佛法!” 波旬說:“正法、像法時期不能破壞,到末法時期,我讓我的魔子魔孫,統統出家,披上袈裟來破壞佛法!”釋迦牟尼聽了流眼淚!這就是佛經記載的“譬如獅子蟲,還噬獅子肉”!


證嚴法師開醫院
就已經陷入無邊惡業的深淵裡!!!
一群被矇敝的愚民
無知地與之共業!!!

轉載一篇漢唐中醫 倪海廈的文章 




癌症細胞與腫瘤在哪重要嗎?
   中西醫學之不同處是西醫是微視醫學(micro) , 中醫是巨視醫學(macro)二者有極端不同的見解 , 因此中西醫在ㄧ起會成為雞同鴉講 , 西醫學因為主張微視 , 所以非常注重疾病在哪裡 , 但是為了知道在哪裡 , 所以開發出許多儀器如超音波掃描 , X光機等 , 以及為了能夠使癌症顯示在片子上 , 就必須先在病人身上注射ㄧ些能夠在放射線下顯露蹤跡的顯影劑 , 找出來之後再決定是否開刀或是做化療或是放射療 , 甚至合併ㄧ起來使用 , 由於過於注重癌腫瘤在哪與如何才能夠殺死它 , 因此病人從西醫診斷開始就已經受到許多傷害了 , 尤其是CT-Scan或PET-Scan根本就等於是癌症製造機 , 這種可以殺死你的敵人機器 , 卻被用來給自己同胞 , 你認為呢? 如果你認為西醫可以治好癌症的話 , 你去試試看 , 我告訴你 , 當你死的時候 , 並非死於癌症的 , 而是死在化療或鈷六十照射或手術之下的 , 這類極霸道的洋玩意兒 , 只能用在敵人身上的 , 絕對能夠殺死你的敵人 , 並非是給自己的親人使用的 .
   我常對病人說兩句話 , ㄧ是For what , 另ㄧ個是So what , 每次當病人告訴我西醫要他去做化驗 , 做切片等 , 我就問病人For what, 他們就回答說因為我的醫師說切片後才知道怎麼回事 , 所以要做 , 我就回答說你錯了 , 做了切片之後他們依舊不知道你到底怎麼回事的 , 於是對你說要開刀取出後才知道  . 我再問他就算做了切片之後確定你有癌症了 , So what , 病人就說他的醫師會決定是開刀還是化療或做鈷六十照射絕命三招 , 我回答病人說 , 爲什麼西醫會有上百種不同的癌症名稱 , 看起來好像很知道所有癌症 , 但是為什麼治療時永遠只有三種武器 , 他們不知道如何回答我了 .
    我來回答給讀者聽 , 中醫治癌症為什麼可以去除它 , 第一是中醫根本不是很在乎癌症在哪? 因為中醫在乎的是全身應該都沒有癌症才是 , 所以我們治療時 , 是採全身求得平衡的治療法則 , 同時加強病人的胃口 , 使病人保持良好的體力 , 以應付此嚴重的疾病 , 所以是治療與強身相輔相成的同時進行式的全身療法 , 所以到底癌症在哪是確實位置並不是很重要的 .
    第二 : 我們從中醫的巨視醫學角度 , 可以觀察到病人到底是哪個臟腑出了問題 , 同時又兼顧到是否其他臟腑會同時受到影響 , 或是已經受到影響了 , 因為可以預知何臟腑會同時受到牽連 , 所以我們中醫從ㄧ開始治療時就同時會顧慮到癌症的未來發展 , 因此早就做好事先的防範工作 , 舉例說明 , 我們在治大腸癌時 , ㄧ開始就先去保護肝臟 , 因為我們認為此癌症如果惡化 , 那第一處就會移轉到肝臟上 , 也就是肝癌 , 西醫治大腸癌 , 每每在開刀化療後 , 病人都會得到肝癌而死 , 這就是明白告訴諸位 , 西醫無法事先預防它會移轉到肝臟變成肝癌的 , 即使知道也沒有辦法做到 , 中醫就可以做到 , 所以一開始如果是中醫來治療癌症的話 , 就可以使癌症局限於一個死角 , 無法向外延伸 , 再加上把病人的體力加強 , 同時阻止病人吃最會餵食癌細胞的各種維他命 , 這種害死人的洋玩意 , 最是要不得的東西 , 我們正統中醫建議病人多吃中國食物 , 不要吃到味精 , 這也是害人的東西 , 選擇好品質的食物是絕對有助於癌症的病人恢復體力的 .
   第三 : 病人的心情 , 每次我的病人來找我時 , 跟我講話的同時手在發抖 , 說話也在抖 , 爲什麼會如此呢 , 就是西醫搞出來的後遺症 , 因為西醫專長於局部病理分析 , 因此把癌症都便得很可怕 , 使人人聞癌變色 , 時常有病人是活活的被西醫懗死的 , 這就是因為西醫學只知道局部的病理學 , 沒有全面的認知人體是如何造成此一問題的 , 如果醫學是全盤皆了解所有病理之成因 , 也全盤能夠治療癌症的話 , 病人怎麼會害怕呢 ? 現在西醫學無法知道癌症是如何產生的 , 也沒有很有效的真正能治好癌症的方法 , 因此當病人ㄧ聽到得到XX癌症時 , 當時病人還在醫師診療室時就已經心死了 , 被嚇到不知所措了 , 因為病人都心知肚明 , 西醫會給他們三招絕命式 , 等用完這三招後 , 病人也是死 , 而且到底是死於癌症還是死於此絕命三招都搞不清楚 . 也因為知道下場將會不治也是會被自己嚇死 , 治了也是必死 , 如此毫無生路 , 所以人人被懗到死而後已 , 此三絕命招式招招致命 , 連金庸小說裡射雕英雄傳中的東邪 ,西毒 , 南帝 , 北丐四人的武功招通通加在一起也非其對手, 你說可不可怕 , 所以癌症病患死亡後 , 醫師去查結果都是心臟被嚇到因衰竭而死 , 並非因癌症而死 , 所以西醫學就變成一個在無意之間就會嚇死病人的醫學說 , 這就是我說So what的真義所在 , 病人不知道自己怎麼樣時還活得好好的 , 一旦知道了一下子就變老了 , 結果是知道越多被嚇死的就越快 .
   我舉一例子來說明 , 2004年1月份有一位61歲的美國人來看我 , 他是被西醫診斷為腦瘤 , 經過開刀切除後 , 癌細胞就移轉到淋巴腺 , 成為淋巴癌 , 之後就改以化學治療 , 約五次化療後 , 癌細胞擴散更為嚴重 , 全身上下連骨頭上到處都是 , 甚至連額頭上都冒出腫瘤來 , 因為不須要用手去摸 , 眼睛都可以看到了 , 很明確的顯示治療是不但無效反而在加速癌症的擴散 , 西醫只好放棄了 , 相信我如果此病患額頭上還沒冒出腫瘤的話 , 西醫還是會繼續下去 , 直到病人死翹翹才會停止的 . 他們的致命三絕招是不允許有失手的 , 必須要致命 , 否則如果病人留下命來 , 被其他醫師治好後 , 那他們日後又如何能生存呢? 會放棄治療 , 也許他們認為已經回天乏力了 , 於是病人聽朋友說在Boston有個韓國人開的中醫診所可以治療癌症 , 於是就到Boston去求醫 , 每次拿一個月的藥 , 是中國大陸生產的濃縮藥劑 , 已經吃了三個月左右了 , 我一看是什麼天仙一號之類 , 同時此醫希望病人不要停止西醫的化療 , 此病患自覺很奇怪 , 連施用化療給他的西醫都已經証明了化療會使他的病情更惡化 , 而這位韓國中醫卻要他繼續做化療 , 這算什麼治癌醫師 ,於是繼續打聽 , 結果是他的家庭醫師告訴他 , 在中佛羅里達州有位中醫可能可以救你 , 我聽過他 , 此醫很利害 , 我有快要死的病人都被他治療好轉了 , 你不妨一試 , 反正要死了 , 也無所謂中醫西醫了 , 命是最重要的 , 因此他就來找我了 , 故事就此開始 .
   初次到我診所來 , 我聽完他的故事之後 , 首先把他臭罵一頓 , 因為他已經被他的病嚇到手足無措 , 身體整個都非常僵硬 , 連說話時也只有下唇在動 , 我首先的工作就是必須幫助他先克服心理的驚嚇障礙 , 好家在我開罵時英語是非常溜的 , 為了要救他 , 只好狠狠的當著他太太的面前開罵 , 他當時被我嚇傻了 , 我告訴他你再如此害怕下去 , 你是少有的懦夫 , 連神仙也救不了你了 , 遲早會死於突發的心臟病 ,我問你 , 你想活下去嗎? 他回答是想活下去 , 我告訴他一切都得聽我的 , 沒有妥協的空間你可願意 , 他說我願意 ,於是我先要求他立刻停止一切維他命 , 停止韓國中醫給的藥 , 不准再想化療了 , 我說東你就走東 , 說西你就朝西 , 他當然立刻答應下來 , 我說你只要一違反我的規定 , 我就停藥 , 這回真嚇住他了 , 他不斷點頭 , 於是我再握住他的手 , 很溫和的告訴他 , 你不會死的 , 你只須盡情享受你的生活 , 連步調都不須要改變 , 喜歡做什麼就做什麼 , 當然不可以殺人的 , 其他就交給我了 , 你來付錢給我 ,我是當然要救你的 , 這本來就是我的職責所在 , 他聽完後 , 眼淚就已經掉下來了 , 於是我才開始檢察他的身體 , 兩側頸部淋巴腺腫得像幾個硬核桃生在一起般硬 , 鎖骨上也是生許多硬塊在上面 , 一觸到硬塊 , 病人就痛得哇哇大叫 , 自述有如千萬隻針同時刺入體內的感覺 , 他告訴我身體上有許多地方都有 , 頸部只是一小部份 , 我再問些飲食睡眠與大小便的問題後 , 於是治療就開始了 . 前前後後耗時七個月 , 每二週來複診一次 , 除了開處方使用湯劑外 , 他從頭到尾在吃漢唐7號 , 今年八月份來看我時 , 所有硬塊已經完全摸不到了 , 體力恢復 , 胃口一直很好 , 大小便也正常了 , 接著他把他到西醫那邊去做檢查的報告拿給我 , 同時告訴我 , 他的醫師一開始還把他當成好像是看到鬼一樣 , 嚇一大跳 , 之後確定是他後 , 才開始檢查他 , 一觸摸就發現所有腫瘤都不見了 , 無論是淋巴癌或是骨癌 , 全部消失了 , 再一查看他的驗血報告 , 就低頭不語 , 於是他就問醫師 , 他到底現在如何了 , 他回答說什麼如何了 , 病人說當然是我的病情如何了 , 他就說你的驗血報告說你的身體比我還好 , 你還會有什麼事 , 但是我很奇怪為什麼你會如此之好 , 於是病人就一五一十的照說了 , 他一聽後 , 第一反應是要病人一直吃中藥下去 , 絕對是好的 , 美國西醫就比台灣西醫優秀 , 尤其是醫德上 ,你們看這就是美國西醫的反應 , 病人生死第一優先 , 我告訴讀者們 , 介紹病患到我診所最多的就是美國西醫了台灣有的西醫不但會立刻否認而且會說中醫不是正統醫學 , 請不要相信中醫 , 但是美國西醫卻說中醫藥施用於人體已經千年上了 , 其必有獨到之處 , 我們不了解 , 試試又Why not . 台灣當然也有如此優秀的西醫 , 他們絕對會讚成只要能治好病 , 無論中西醫 Why Not.
   我們可以由以上案例得知 , 即使做腦部斷層掃瞄與切片後 , 醫師知道癌症在那裡又如何呢? 病患經歷西醫比降龍十八掌還利害的致命三絕招之後 , 還是死路一條 , 一定是會被嚇死的 , 又如何呢? 從頭到尾我不注重癌腫瘤在那裡 , 只知如何去寒化熱 , 去實補虛 ,活血化瘀 , 同時強壯病患的身體與保持他有正常的胃口 , 讓他多吃天然的食物 , 同時鼓勵病人有我在不須要害怕 , 病會好的 , 重新建立病人求生的意志 , 於是病人就好轉了 , 如此差異之大 , 這就是中醫與西醫的大不相同處了 .
   這類案例實在不足為奇 , 因為每位中醫都可以做到的 , 其最大問題是出在病人身上 , 試問有哪位中國人可以像他ㄧ樣連續吃中藥丸與喝很苦的湯藥七個月 , 不懷疑中藥而仍然對中醫有信心的 , 他從不問要吃多久中藥才會好 , 他的態度實在會令許多中國人汗顏的 , ㄧ般人都是吃中藥ㄧ段時間後 , 就開始懷疑怎麼還沒有好 , 有時心理如此想 , 嘴裡卻不說 , 就利用中藥難喝無法下口為由 , 自己停止吃中藥 , 於是治病只有一半療程 , 怎麼會好呢? 但是如果是吃西藥的話 , 他們即使是吃一輩子 , 也從不懷疑與猶豫的 , 這類人根本就是歧視中醫 , 我相信台灣與大陸的中醫都可以做到, 都可以治療癌症 , 只是治病所耗之時間問題 , 如果人人都像上述案例病人 , 願意一直服中藥到死為止 , 有此決心 , 何愁治不好病呢? 又有何人會因為得到癌症而死呢?
 他的妻子問我外面的中醫都很利害嗎?都可以像你一樣治療我丈夫嗎? 我回答說是的 , 我相信他們都可以解決妳丈夫的問題 , 只是時間快慢而已 , 我是不足為道的 , 我一般對外國人的回答都是如此千篇一律的 , 有什麼錯誤我們中國人自己關起門來吵 , 何須他們來介入 , 干他們何事呢?

~~~~~~~~~~~
2010/5/26
這不是慈悲,而是愚眛!



因為器官移植的話題
今天把此主題拉上來討論

為何我回癡犬之提問時
一直提到中醫

最近有一位奇人到台灣演講
剛好可以揭發西醫與利益團體的糾葛
尤甚的是慈濟團體牽扯的無本生意
與戕害愚民的內幕


有興趣不妨google此人

蕭宏慈先生《醫行天下》猶如一個傳奇故事。在雲遊中奇遇醫道,在江湖中成就奇蹟。始於鄂西湘西,成於川西藏西。武當奇緣,蜀山學藝,香港悟道,西藏行醫。登臨青城峨嵋,走遍佛寺道觀。與佛有緣,與道有緣。各從其法,各行其道。執簡馭繁,萬病一理。手隨心轉,法從手出。不必依靠昂貴而傷人的化驗與機器,只用望聞問切以及觸摸按壓與叩搖。不必依賴切割、化療、放療及終身服藥,只用針灸、推拿、按摩、點穴、拉筋與正脊。點穴治癱,抖肩治頸,正脊治盲,針刺治聾……點穴治心絞痛暈厥,刺血治晚期肝硬化……疑難雜症,手到病除,頃刻治愈,不勝枚舉,真實記錄,充滿神奇!恰如《醫學源流論·醫非人人可學論》所言:“醫之為道,乃古聖人所以洩天地之秘,奪造化之權,以救人之死。”所以,非聰明敏哲之人,非淵博通達之人,非虛懷靈變之人,非勤奮善記之人,非精鑑確識之人不可學也。

本書所論藥食之害猶如警世通言。禍兮福所依,福兮禍所伏!是藥三分毒,過食九分毒。食品何嘗不是如此?調和謂之飲食,太過就是毒品!廣告鋪天蓋地,你的營養夠嗎?保健品就是“營養品”!明星們都缺鈣、缺鋅、缺營養……營養過剩的時代大肆補充營養。然而,虛假保健品卻是時尚品。從流行到消失,再流行再消失,我方唱罷你登場。市場運作、營銷模式、廣告宣傳、產品出售,目標只有一個,已是不言而喻。聲稱身體的需要,自欺欺人!糖衣裹著的砲彈,人欺自欺!這是自家人害自家人的最佳武器。降壓、降脂、降糖……終身服藥,最後幾乎全部死於並發症。抗菌、消炎、抗癌、殺毒……久用濫用寒涼,人間一片陰森!胃壞了、肝壞了、心壞了、腎壞了……家家都有藥匣子,天天都像吃點心。濫用的檢查費、治療費、醫藥費、保健品費何止百億、千億。擋不住的誘惑,吃出來的病,吃出病再吃藥,於是吃出更多病!

診道的最高境界在於“神診”,治道的最高境界在於“神治”。不知神診,不知神治,不可為工。潛心內視,自在如一,禪思定慧,悟聖心法,始入醫道之門徑。從容玄同,參悟氣機,見微知著,出神入化,乃識診道之正途。法無定法,神用無方,以氣化神,以神還虛,方得治道之真諦。 

《醫學源流論·醫非人人可學論》所言:“醫之為道,乃古聖人所以洩天地之秘,奪造化之權,以救人之死。”所以,非聰明敏哲之人,非淵博通達之人,非虛懷靈變之人,非勤奮善記之人,非精鑑確識之人不可學也。 


請注意這兩句話!

不必依靠昂貴傷人的化驗與機器
不必依賴切割與化療


我十幾年來進醫院
全都是因為父母
十幾年來也幾乎沒吃過藥

自古以來中醫治病無所不能
卻不要別人捐血
也不要別人捐器官

簽下捐器官的人趕快去撤銷
別被虛假的假慈悲騙了
這不是慈悲
而是愚眛


~~~~~~~~~~~~~~~
2008/3/4
有大愛之證嚴法師做得到嗎!!!



5566 發表於: Mon.03/03, 2008 09:31 am

反之,
佛也沒有說你捨頭目。手足。髓腦。血肉。身命
不能去移植他人身上吧?
謗佛之說是你妄自分別心也


~~~~~~~~~~~~~~~~~~~~~~~~~
mercy2009 發表於: Mon.03/03, 2008 09:50 am

>>>佛也沒有說你捨頭目。手足。髓腦。血肉。身命
不能去移植他人身上吧?

哈~~~
佛沒有說你捨頭目。手足。髓腦。血肉。身命不能去移植他人身上吧?
就可以認定佛要汝捨頭目。手足。髓腦。血肉。身命去移植他人身上嗎?
並要佛為"鼓吹人家捐贈器官" 背書嗎?


很簡單請"鼓吹人家捐贈器官" 者先發揮愛心
發願為所有器官捐贈之眾生承擔一切惡果!

否則憑什麼要人去捨!
來滿足自己開醫院的私心!
若真有大愛
請證嚴法師的醫院讓一切眾生看病都免費!!!
否則錢慈濟去賺
叫愚民去捨!!!

請問愚民去捨頭目。手足。髓腦。血肉。身命後
看病還要錢嗎?

請有大愛之證嚴法師發願為所有器官捐贈之眾生
看病不用錢
有大愛之證嚴法師做得到嗎!!!


請不要說慈濟都捐出去!!!
也請有大愛之證嚴法師捐出去的前
不用慈濟之名
不用證嚴法師之名
有大愛之證嚴法師做得到嗎!!!
 
~~~~~~~~~~~~~~~~~~~~~~~~

5566 發表於: Mon.03/03, 2008 10:36 am

所以5566說兄你已墮『有、沒有。可、不可以』的二分俗法中啦!
這個不是法義辨正。
 

~~~~~~~~~~~~~~~~~~~~~~~~~~~~
mercy2009 發表於: Mon.03/03, 2008 10:23 pm

5566呀!
汝少在那裡繞圈子!!
有意加入"鼓吹人家捐贈器官" 的行列嗎?
也請大愛一下
發願為所有器官捐贈之眾生承擔一切惡果!

否則休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