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想就此打住
沒想到有人不肯就此罷休
哈~~~
再加料吧!

不是開悟了嗎?
整日守在這裡有用嗎?
哈~~~ 

如水乳一處。其體無別。
鵝王飲之。但得其乳。不得其水。
乍見將謂水乳是一。若飲已即知有異。

上面之言
有行者會嗎?
水乳一處
汝或得其乳。或得其水。

他人與汝何有哉?

下面一段能利益梅庵
不知大眾是否亦能受用

梵網經菩薩戒略註
聖一法師講述

六道由業而來,業由破戒事,
破戒事因破戒心,
破戒心因眼視他好色,
而起貪瞋痴,作破戒之事。
若眼空,破戒之心無從生起,
是故寧以熱鐵矛,挑其兩目,
眼根空(根空),
不能視他好色(塵空),
便
不起破戒心(識空),
既無破戒心,便不作破戒之事,無業無生死,
出了生死後,才入生死度眾生。
現在很多人說要入世度眾生,
那你已出世否?
已出苦海離生死否?
若未出世而入世度眾生,恐怕自己被眾
生度了去。
先要出世,戒定慧堅固,
然後入世度眾生,莫先開大口。



梅庵最受用之兩句話就是
是故寧以熱鐵矛,挑其兩目,
出了生死後,才入生死度眾生。

~~~~~~~~~~~~~~~~~~~~~~~~

我得罪了神


梁光發表於: Sun.10/09, 2005 08:39 pm
台壇台壇真偉大
有了立場不要怕
驗明正身非蕭家
讓你胡說滿天下
管你法義有真假
只問靠山是那家
東西南北十方法
有了靠山隨你罵
嘻罵怒笑隨你誇
只要屁股坐吾家

你們一定會說重復貼文 ` 那我再多家加個字

只問屁股不問法
只要皈依是那家
法義真假不管他
屁股不對我最怕

..................................................................
淨法發表於: Mon.10/10, 2005 08:50 am
不需著墨太多
修行人若沒有能力省察自己的心念
不來也算了
這裡本來就不是玩耍的地方
鎖了
................................................................

本來我想君子交絕不出惡言,就算了。想不到對一個長期為其辯護的老網友,舊同僚(吾舊名曰屠夫,並曾為其版工曰無相,後因理念不合,找個理由辭了版工一職 ),只因我對他們偉大的師父有意見,對其預設立場護短的作法不以為然,竟遭如此對待,實在令人寒心。

要怪只怪我得罪他們的神。

也許貴辨正論壇可以學學那個只會鎖題,刪題,說大話,對法義無知又可憐的淨法,來個鎖題,刪題的,貴壇偉大的版主應該不會這麼沒路用吧。

就說說省察心念吧,請勇敢接受我的挑戰,就心念來辨正,別只會不爭氣又不長進的鎖題,那不只丟貴壇自己的臉,也丟了你們偉大的神的臉。



梁光回十方論壇:
貴論壇也不遑多讓 ` 也別龜笑鱉沒尾 ` 搞造神 ` 個人崇拜 ` 這是宗教界通病。我不針對誰 ` 我厭惡一切個人崇拜 ` 因為那是別有居心 ` 根本來說就是動機不良 `還裝神聖 ` 其實根本是個屁。如果我的言論因反造神運動再遭封鎖或刪除 `我一樣會到處張貼廣為宣揚。呵呵 `來ㄚ。


梅庵曰:
交給護法龍天吧!!
別再跟著製造無間業啦~~~


交給護法龍天吧!!
別再跟著製造無間業啦~~~
~~~~~~~~~~~~~~~~~~

今早的這場功德都算開題者的
梅庵
您是法師
懂得比我們多
這些業
您揹囉
是您挑起的
感恩消吾等罪業

~~~~~~~~~~~~~~~~~~
淨法呀!
哈~~~
好個惡毒之心呀~~~
請汝反照吧!!!

梅庵好心勸人
別再造無間業

請問業在何處? 

哈~~~
請看天才的蓮花
安慰粱光之言

蓮花 發表於: Tue.10/11, 2005 04:01 pm 
所屬群組: 系統管理員
發表總數: 115
會員編號: 2
註冊日期: 02/17, 05

當年新黨的郝龍斌受民進黨之邀,參與民進黨政府,任職為環保署長。
後來因理念與民進黨政府不合,辭職離開。選舉時在野黨有人邀請他站台批評民進黨政府。
郝龍斌說:我參加過這個團隊,我就不會批評這個團隊。  

~~~~~~~~~~~~~~~~~~~~~~~~~~~~~~~~~~~~~

寧以熱鐵矛,挑其兩目
http://www.wretch.cc/blog/mercybuddha&article_id=2957974

堪受梅庵"不罵不成器"之大法?
http://www.wretch.cc/blog/mercybuddha&article_id=2957755

如今目睹山河。皆是無始見病
http://www.wretch.cc/blog/mercybuddha&article_id=29576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