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我在瀏覽簡體字的網頁時,google就會自動幫我轉成繁體,雖然簡體字對我一點都沒困難,但是google這一點貼心,真的讓人很感動,尤其在我必須引用簡體字時,以前必須再開Office來幫我轉換,現在竟然有google馬上自動服侍,還不用你花一毛錢,這是一家無我的企業。

我想說的是
當你在無我利益他人時
你的能量是無量的
所以遇的一定是正面的境況

住在日本山梨縣時
幾次搭公車
我喜歡坐在最前面看風景
有司機請喝咖啡(一瓶鋁裝咖啡罐)
有司機請吃東西(一包紅豆丸)
外出散步回來,快到家了,公車司機自己停下來請你搭便車。

心想
可能是我在山梨縣很認真誦楞嚴經
利益此地一切眾生
無形中的回報吧?

所以每當我看到連寺院
還在以營利為目標時
心就很痛!
只有罵他們
才能幫他們消消業
因為這些人此生肯定是與佛無緣了
希望他們能劫後來生
早日能了悟佛道

好言細語相勸的方法
只能對那些今生與佛有緣的人

~~~~~~~~~~~~~~~~
2009/11/21
《龍的氣脈一聖者的軸線》

因為有人回應
就把這一帖拉上來

請先看這一帖後
再繼續看下去

王者意象—龍的氣脈
http://www.wretch.cc/blog/mercybuddha/2167524


魔在破壞正法時
總得讓魔道先假裝正法
再將正法魔法化

蕭平實沒有傳承
卻自稱開悟
先貶六祖
又謗當今四祖寺的淨慧法師
說禪論公案
竟不知
宗門古今兩大祖師的證量

台灣是魔道的溫床
唯有正法才有龍的氣脈 
所以把禪七變禪一禪三是魔道
所以在寺院裡經營買賣是魔道

魔道如何盜取佛法來魔化正法?
這次去日本山梨縣
住親人的民宿
正是被台灣魔道入侵的實例
讓我總算開了眼界見識到魔法的可怕 
(這就是為何我在高雄機場就開始一直持楞嚴咒)
事實上
去之前並不知道這親人入了魔道
只知道這一趟必須持楞嚴咒
 
名為"九蓮聖道白陽三盤民主辦道"
沒有佛經
只有一本九陽真經
又不承認他們是道教
只認為是一貫道的支脈
這本九陽真經盜取禪宗的六祖慧能當他們的祖師
六祖以下都是他們自己魔道的傳承
 
拜佛分乾坤二道
得乾道先拜
在拜墊上連叩九次
佛桌上
沒有木魚、罄、引罄等法器

一本九陽真經
漏洞百出!
慘不忍睹!
而入此道的可憐眾生
當然不知也不信他們入了魔道!!!

~~~~~~~~~~~~~~~~~~~~~~~~~~

2007/10/17
蕭平實的"靈龜與鈍鳥"是否該出版啦!


哈~~~
又有一宗門膏藥店開張啦~
昨天才說照不了塵
今又纏其心
果然開起膏藥店來也!
張正圜呀!
證量既如此高超
蕭平實的"靈龜與鈍鳥"是否該出版啦!
東山叢林正引頸期盼呀!


哈~~~

載自十方論壇:
張正圜老師追隨正覺講堂 平實導師多年,證量高超,修持清淨,寫得一手好字。在多年前曾開過書法聯展,所賣出的墨寶價錢不斐。如今弘法多年,證量節節高升,更是難以計價。


這次所要結緣的墨寶是「正覺總持咒」,由 張 老師親書後複印,然後再裱框。這一張墨寶大約在2 ~ 3年前, 張 老師完成後,由正覺講堂台北的同修發心複印,與 張 老師的學生們以及有緣同修結緣。


「正覺總持咒」乃是由佛法(萬法)的生顯次第鋪排而成,所以極為靈感;有「正覺總持咒」在的地方,必有護法善神的護持。


張老師悲心特重,曾發願:「凡見我字者,皆必定成佛。」所以這次個人發心複印及裱框,希望能與網上有緣的佛友免費結緣: 


上面這一帖
馬上引來路人嗆聲!


路人嗆聲說:
哈囉!雖然你的上師證量高深,且持續上升當中,
但畢竟尚未見性,為何能「凡見我字者,皆必定成佛」呢?

禪宗達摩祖師曾言「以心傳心,不定文字」,便是以佛心印心,
意思是無法與文字、語言、圖騰來說明明心見性的境界。
何以看見貴上師之文字必能成佛呢?
若超大根器者,或許見其關於佛法文字必能頓悟成佛,
除此之外,若無已證得如來之成就明師來帶領,
要達到明心見性,見性成佛是不可能的。
以上是我的問題與見解。

PS.我不是來搗蛋的,只是想請教大德之真知酌見,感恩,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