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個公案

有台灣首位四國達人
他們要去京都載客人拜託我幫忙
路上達人的日本人伴侶說要去比叡山
我從未提過想去比叡山

於是達人說
既然這樣午餐你出
我一口答應

來到比叡山山門
日本人說三人門票要我出
達人說就當我今天供養達人
要人供養的達人
自己卻從未想過要供養佛

既然到了門口
三張門票就全包了

走完比叡山
出山沒想到還有一筆入山費
這時達人又想到我了.......

為何有業?
就因你過去生修的不夠.
日本人為何較善良,較有福報?
因為過去生供佛的福報累積下來的

又為何有人遇佛無法供佛?
因為心不清淨
如何讓自己心清淨?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拜佛!

在修行路上
必須讓自己孤寂
避免業力的牽扯!

要慈悲
等自己得道後才有資格慈悲!
不要到處捐錢
把要捐的善款去供佛吧!
台灣人被魔教洗腦
寺院斂財要你捐款去救濟

正好加入他們的魔界不得解脫!

清場就已如此精彩!重頭戲發生了什麼事!能讓老和尚結七時眼眶泛紅呢?

幾次大覺華寺當家,拿東西要給我,我都會莫名地驚嚇,不敢去接!
2013年和尚的親妹妹,是這樣告訴我的,當家給你的東西如果是吃的,請不要吃!我說:我當然知道!2008年法會期間,喝他恩賜牛奶的人,全都拉肚子!只有我躲過!

香港寶林禪寺
平時供佛的花,是歐洲進口的花,非常漂亮且稀有,每天要注意不得有枯萎的花留在供桌的花瓶上!
大覺華寺
法會供佛的花是已經枯萎好幾天的盆栽,直接擺到會場去!

香港寶林禪寺
平時就都是過堂,僧眾平等吃一樣的齋食!
大覺華寺
法會期間分內外壇齋堂,並立牌警告外壇的信眾不得到內壇用齋!

我只敢每天吃大家吃剩的飯菜,還被他公然在大庭廣眾前逼迫要吃昨天的!請問大家有誰能夠分辨,哪一道是昨天的剩菜?哪一道是今天的剩菜?

其惡行惡狀罄竹難書,其餘的請去翻我以前所描述過的!就只一次參加大覺華寺的法會,嚇得我不敢相信世上竟然有人膽敢如此無法無天辦法會的!

我是被和尚親自請我去參加的,雖然每天很晚才敢進齋堂,但都看到和尚還在齋堂裡,偶而不時會出現在我的寮房前!不必擔心,我不會跑的!事情沒做完,我向來是不會輕易放手的!

我常想我頂多也只不過短短的三個禮拜,有一個人卻長達二幾十年跟他相處,這個人應該不是人呀!

和尚的親妹妹,是這樣告訴我的:每次看到當家在罵師父時,心裏都很難過!


~~~~~~~~~~~~~~~~~~~

難道連大覺華寺,也被魔道入侵把持??
 
 
大覺華寺,本來就不是祖師的道場!
和尚必須在那裡鎮住魔道!
 
所有認識大覺華寺的當家,一定不會否認他來自魔界的最高層,台灣的四大山頭都還是小咖!若非和尚陪在身旁,你們將看到一位無人能敵的魔王!
 
為何龍頭會斷了呢?
當然跟我有關!
2008年5月21日就在我離開大覺華寺的午後發生的!
 
2005年的重建,和尚就是要讓大覺華寺的地理瓦解!
2008年之後大覺華寺的上面蓋了一群大樓,風水破壞殆盡!
 
今天的釋證嚴就是魔道式微了!
所以大覺華寺還有明天嗎?
 
~~~~~~~~~~~~~~~~~~
龍頭在2008年5月21日午後狂風暴雨中斷的!

那天就是誦完法華經,下午放香,我請在地藏殿的居士,載我去買手機充電器,就在我回寮房拿手機時,和尚馬上過來發抖地對
居士說:不要載他出去,不過我還是出去了,因為中午還沒吃飯!我走遍了祖師道場,沒有一處道場,像大覺華寺那樣,讓我不願再踏進一步!

我永遠不能忘記和尚在結七時,眼眶泛紅,數度哽咽的致詞!
~~~~~~~~~~~~~~~~~~~~~~
 
斷了龍頭的大覺華寺
還能再起嗎?
 
11391483_841897202512175_4495157080742222346_n  
~~~~~~~~~~~~~~
2015-06-29 07:04:25
 
從無名的梅庵
到Blogger的梅庵
梅庵十年了
 
梅庵十年過後.....
 
聖一老和尚的手稿何在?
 
2008年一月,我在屋外等人,和尚突然走到我面前,問說:大覺華寺是誰的?老實說“大覺華寺是誰的?”我是一點興趣都沒有!只知道不是他的,是掛在當家名下,但是那天他是告訴我說會是屬於大覺華寺佛教協會的.
 
網站關了,在維修中,所以這張海報並沒有發表在其網站上.
至於為何跟聖一老和尚的手稿有關?.....
 
根據1988年的訊息
2015/11/1 報恩水陸空法會  6/9  海報在 facebook 貼出來
這場法會應該是告別大覺華寺的最後一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