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這位淨慧老和尚,不是四祖寺的淨慧老和尚
I don't care (學蘋果迷)
四祖寺的淨慧老和尚我拜見過兩次

為何說 I don't care ?
因為我向來只見法不見人,故也只為護法而論!
所以叫大師上人都嚇不到我

(執持名號,若一日、若二日,乃至若七日,一心不亂)
重點在“一心不亂”這一句
如果你能一日做到一心不亂地執持名號就能往生
若一日不行就二日
日日用功就是要做到一心不亂才能往生!
所以不是近代淨土大師說唸七日佛就能往生!

如何可以做到一心不亂?
>>>你的神識沒得到淨化,你的神識充滿業力,你的中陰身沒得到解脫,你的無明一點沒破,你能往生到哪兒去?
淨化你的神識
破了你的無明
就可以做到一心不亂!

>>>只要能夠達到“事一心”就能夠往生,同時它又說淨土法門只要能夠達到伏得住煩惱即可。可是三果聖人不是已經"斷除"了欲界所有的煩惱嗎?

請問你欲界所有的煩惱沒斷
還留戀欲界,如何往生?

若只伏得住煩惱並沒淨化
請問你的冤親債主(業識)不會在你走之前來找你嗎?
找到你後當然就跟他走了(再跟著輪迴去)
~~~~~~~~~~~~~~~~
2009/1/18
顛覆了近代淨土大師之說

下面兩段淨慧老和尚顛覆了近代淨土大師之說
發菩提心
你只有一個去處
就是隨業輪轉去


佛住世時,十人修行,十人得度,包括學淨土;像法時代,百人修行,十人得度。爲什麽?不去打坐,都修塔造廟,修功德去了。有人問我,“一本經書,一句佛號,四字洪名,不用打坐,能往生麽?”我告訴你,能往生,在佛法末時後五百歲可以往生,現在世肯定不能往生極樂世界,你今生往生到哪不一定。如果我說錯了,我進拔舌地獄。爲什麽你的神識沒得到淨化,你的神識充滿業力,你的中陰身沒得到解脫,你的無明一點沒破,你能往生到哪兒去? 


所謂“淨土帶業往生”是你的業報剩的非常少,微微寥寥,一百的罪業,了去九十九,還剩一點,可以帶業往生。否則,什麽時候了去罪業,帳還完了,什麽時候你才有資格談往生。我再跟你們說,如果不證到三果羅漢,不證得不來果位元的情況下,不可能往生。菩薩是怎麽來的?由一果羅漢、二果羅漢進入三果羅漢圓滿後發菩提心,發菩提心的往生極樂世界或兜率內院否則的話,再往前修四果羅漢,享天福去了,請八萬四千大劫的長假,八萬四千大劫後還要墮落。菩薩能到極樂世界去,你二果羅漢去不了,就像你讀完小學,沒讀高中、大學就想讀研究生一樣,不可能。所以修行人必須從當下開始,你學淨土,必須是六字洪名,念到念佛三味,不修到這個程度不行。所以末法時期的衆生,“一本經書、一句佛號”,萬人修行,一人得度。學佛人不講其他法師講的對不對,只講證悟不同知見不同,就像吃鮮桃,你沒吃,不知滋味如何讓你說,你也只能照葫蘆畫瓢,說不出真實的東西。 


事實上,很難到東方藥師佛佛國土,藥師佛佛國土一般是我們這個世界修行人的法性身去成就,報身必須到極樂世界去成就,化身必須到兜率內院去成就。

法身成就是將來我們成佛的時候,支撐整個世界。我們現在的報身要在這個法性身之中成就。釋迦牟尼佛是化身佛,盧舍那佛是報身佛,毗盧遮那佛是法身佛,法性身。毗盧遮那佛在哪里?他沒有形象,遍虛空。我們現在就是在毗盧遮那佛的法性身之中。修行人修的就是我們的報身,報身成就以後化身才能成就,最後成就法身。


看了淨慧老和尚這麼說
請問諸位行者應該先怎麼走才是?
還告訴人說我正在修東方藥師佛法門嗎?

大智慧只有佛具足,一些倒駕慈航的佛位菩薩也具足,咱們普通的修行人智慧不具足。

即便是倒駕慈航的佛位菩薩
來到人間也是得千辛萬苦的苦修才行

一般眾生只沾沾醬油似的
便敢大言不慚上佛教論壇說法
只能讓人長嘆
好大的膽子呀!!!

是故為了救度這些末法眾生
倒駕慈航的佛位菩薩
像地藏王菩薩
像普賢菩薩法王子
都為了這些可憐憫
與佛有緣的眾生
來替他們擔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