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罐子丁
請聽好~

今天為了你
我特地把舊帖拉上來
很想頒一個獎給你
叫“最佳愚民獎”
原由:
藥罐子丁認為他之所以成為藥罐子
是因為咖啡害的!
還有奶精!還有糖!
都是他們害我成為藥罐子的!

害你的是咖啡?是奶精?是糖?是嗎?
當然都不是!
害你的是你心裡的我啦!
因為你心裡除了我以外
看不見其他的眾生

梅庵從開帖到現在
一直在等一個人
到現在還沒等到

有人在梅庵拉了堆東西後
擦擦屁股就走
說声再見後
還不忘了
道一句“你跟我一樣啦”

你跟我一樣?
你左手點了菩薩戒戒疤了嗎?
你右手點了宗門的印記了嗎?

你可以憑這宗門的印記
走遍所有祖師道場
你知道嗎?

憑這宗門的印記
你可以度盡所有與你有緣的眾生
你知道嗎?

~~~~~~~~~~

2010/6/3
揭開真正上帝終極的底牌

繼續揭開
真正上帝終極的底牌

http://www.wretch.cc/blog/mercybuddha/2614212

請小科幫大家白話翻譯!!!

五行(木火土金水)屬唯世間法
六大(識空風火水地)屬世出世

下面就是解開五行與五大之異處

大梵天王問佛決疑經
六大品第五
爾時舍利弗。即從座起。合掌向佛。而作是言。
世尊我依如來神力。得大智慧。
普知世間及出世間一切諸法上世之時。

有轉輪王。布於世間治世正法。
而說眾生身心。即是木火土金水成也。
如來所說異之。
而說空風火水地所成也。何為是乎

佛告舍利弗。
汝善如來。問之如是。彼上世時。轉輪聖王。依大梵天大聖王說。唯說天地成後之法
七佛所說。見其未成天地時事而說。
此法未生眾生。前成大地。未成大地。前成諸天。未成欲天。前成陰陽。
未成陰陽有大氣。大氣者。是大空之有。空無始無終。

茲有大法。亦此大法無始無終。
與空同元。當知此法。是即正理。
猶為空主。是名法性。名如來藏。

依此法故。大空有氣。依此大氣。能作陰陽。
依此陰陽。作上天。依上天故。亦作大地。
成大地故。生諸眾生。

眾生亦依彼法成覺。成大覺者。即名諸佛。
是故七佛說六大法。
所謂空風火水地識。

是空者。是即氣興一也。是名金行。成肺主屬。
風者氣動。是名木行。成肝主屬。
地者土成。名土行。成脾主屬。
火者火行。成心主屬。
水者水行。成腎主屬。

何故不謂金。謂空大。
謂金行。則唯限實體。不通空處。
謂空則通空兼實故。
 
何故不謂木。謂風大。
謂木行。則唯限體支。不通用動。
謂風則通用兼體故。

何故不謂上。謂地大。
地者土成。成以成大。依大成故。

何故不謂五形。而謂為六大也。
謂五行則成天地後。唯當人間不當未成。
謂六大者。天地前後皆攝謂之。

何以故。
聖者轉輪大王。唯謂天地。不謂天外。
轉輪聖王唯治人倫。不治外故。
諸佛如來知十界人業因報果。
此業力成天地眾生。

世尊如佛所說轉輪聖王。誤惑言耶。
佛言不爾。轉輪聖王。依梵天說。但治世間。
上者登天。中者化仙。下者治人。不說出世。
是故不說天地外法。

三世諸佛導世出世。
上者成佛。次成菩薩。次成緣覺。次成聲聞。能出世間。能成聖位。
中者登天。次登神仙。次治人聞。能治世間。能成王法。

其諸國法亦復如是。

~~~~~~~~~~~~~~~~~~~~~
2010/6/2
真正上帝終極的底牌在哪裡?


因為無名字數的限制
所以把下面帖子
轉到這裡
剛好一個主題互相連結

把自己的心掏出來玩吧! 
http://www.wretch.cc/blog/mercybuddha/20465867


白佛言。世尊云何說空。佛言。空主肺臟。及主身分。六腑六臟氣血通道。九穴毛孔皆是空大。
白佛言。世尊云何說風。佛言。風主肝臟及主心身支大動作。皆是風大。
白佛言。世尊云何說火。佛言。火主心臟及主身溫皆是火大。
白佛言。世尊云何說水。佛言。水主腎臟主腎精心身支大。血膩津液。皆是水大。
白佛言。世尊云何說地。佛言。地主脾臟及骨肉堅體。皆是地大。
白佛言。世尊六大法者。持何道有。又有修行哉。
佛言。六大皆如來藏。合於本元。如來藏之。正善覺聖。是名修行。是修行者。皆成佛道。背是修行。恣妄亂行。如是眾生。皆隨生死。生生世世流轉受苦。無有盡期。如車輪迴。識可悲愍。 

白佛言。世尊云何說識。
識主魂魄。及主命門。一切精氣。皆是識大。

爾時舍利弗。白佛言。世尊有情氣盡已。命終時。地水火風空。皆散盡有何身分。向其中有。亦向後生。
佛告舍利弗言。如汝所問。眾生身分
依果報限。以天命生。受父母氣成身分故。
果報盡時。天命限時。至死期。而
地水火風空。大散滅。雖五大滅。識大不滅。

何以故。
識者不依果報有故。不命生故。不氣受故。無始無終。如來藏故。

識以性理。地水火風空大為身。空體以冥質存。俱依善惡業因成生。今生業。如其依業位。捨此地水火風空大。而亦受彼地水火風空大。亦生生時。以濕胎卵化生隨其界。而受相應生。隨其果報。生六道中。是名流轉三世。

諸位悲此境界。出人間界。廣說是理。能令眾生歸於六大如來藏理。日日六大。時時六大。不捨不忘如來藏理。
能合是理。是名六大法身修行。 

六大:
地大。水大。火大。風大。空大。識大。
前五大皆依果報
俱依善惡業因成生有身

唯識大不依果報有
六大皆如來藏。合於本元。如來藏之。


良以有生以來。計身心以為我。
而身心之前者。湛然圓滿。妙物無累。反昧之而不覺。一不覺則永不覺。
 


這裡只做必要的節錄

揭開上帝終極底牌
癌症自癒源於心臟

PPS by Cosmos Lin

千百年來,人們一直以為心臟只不過是輸送血液的生物機器而已。 

心臟只是身之火大
火主心臟及主身溫


自古以來,人們就在使用諸如“心病”、“心情”、“心緒”、“心愛”之類的詞彙,衛斯理堅信心臟的功能決不僅僅只是輸送血液的生物機器。 

非獨心臟
六大:地大。水大。火大。風大。空大。識大。
皆如來藏。合於本元。如來藏之。 

真正本元才是主人
請問本元是甚麼?




果然,他擁有自己的實驗室後,相繼發現了三種由心臟分泌的荷爾蒙。此前,他以為其中兩種荷爾蒙只會對腎的活動產生影響,另外一種則只能夠促使血管擴張。但現在,他認為這幾種荷爾蒙對人體產生的影響應遠遠不止這些,說不定癌症的自癒之謎就可以從中找到答案。


2005年3月,衛斯理和他的同事,將從人體心臟分泌物中提取的四種荷爾蒙,全部注入到實驗室培養的人體胰腺癌細胞中,發現癌細胞的增長速度明顯減慢。他們又將這四種荷爾蒙分別作用於胰腺癌細胞,發現單獨使用效果更好,其中一種名叫縮氨酸荷爾蒙——也叫血管舒張因數的心臟分泌物,可以在24小時內殺死95%的胰腺癌細胞!最難能可貴的是,那僅剩的5%的癌細胞,其DNA的合成速度似乎也由此受到影響,它們將不會再擴散出新的癌細胞。這就意味著,心臟分泌的荷爾蒙,能起到徹底控制人體癌細胞的作用! 


24小時內殺死95%的胰腺癌細胞?
應該是胰腺癌細胞自己消失
因為沒有讓他生長的環境


衛斯理還挑選了100個自願者,分別對他們處於各種情緒狀態下的心臟荷爾蒙分泌情況,進行跟蹤採集,發現人的情緒越高昂,心情越愉悅,人的心臟分泌的荷爾蒙就越充沛。


反之,人處在痛苦、擔憂、抑鬱等消極狀態時,心臟幾乎完全停止分泌這種激素物質。由此,千百年來困擾人類的絕症自癒“底牌”被徹底揭開了,只有在身患重病時保持心情愉悅,積極求生的患者,心臟才有可能分泌救命的荷爾蒙,當這種荷爾蒙達到一定量的時候,才能殺滅體內的癌細胞或抑制它們的生長,從而達到不治自癒的生命奇跡!


痛苦、擔憂、抑鬱是癌細胞的溫床


而那些因為絕症整日憂心忡忡,活在痛苦絕望中的患者,則永遠沒有這種自愈的機會。

由此看來,上帝其實給所有絕境中的生命,都留下了最後一道出口,這也是上帝送給人類的最後一件禮物,只是,這一張終極底牌,人類不走近生命的盡頭,往往看不到它!


身空心也空的人
(一對英籍夫婦就是空掉癌細胞的心)
請問依附的六大下的癌細胞
該如何生長?
當然是自己消失!!!


~~~~~~~~~~~~~~~~~~~~~~~~~~~~~~~
2010/3/1
把全部的我一次釋放出來



下面淨慧老和尚一段話


我是建議無論初入佛門的人也好,早入佛門的人也好,每天兩本經一定要讀。早上誦《普賢菩薩行願品》,這上面告訴我們很多方法,給我們很多的鼓勵;晚上要誦《金剛經》。 《金剛經》是開發智慧的金剛寶劍,《金剛經》本身也是智慧的結晶,所以每天都要讀誦。早上讀了《行願品》,白天可以照著做;晚上又來讀《金剛經》,可以檢查一天的思想言行,有哪些和《金剛經》還有出入。


這兩部經之外,還有一本經介紹給大家,也建議大家時時讀讀,就是《六祖壇經》。它實際上就是指導我們修行的教科書,最能解決實際問題。特別是我們在家佛教徒,六祖大師是完全打破了出家在家的界限, 認為修學佛法是平等的,不分出家和在家;並且堅信成佛也是平等的,也不分在家和出家、男人還是女子。因為佛性是平等的,男女之別只是外在表相而已。


如果你還不會看話頭

或像“阿公的上帝“一樣

連什麼是”話頭"都不知

就必須先種上面的善根


早上誦《普賢菩薩行願品》
晚上誦《金剛經》
時時讀讀《六祖壇經》

~~~~~~~~~~~~~~~~~~~~~

2010/3/1

把全部的我一次釋放出來


如果有人聽了這公案

像我一樣很震撼

恭喜你了

如果沒有下面的話

請務必牢記在心


經過了一天

我敢保証大家一定跟癌症病患一樣

絕對不敢發出來這麼一個大願

為什麼

因為有我

尤其患癌症者累劫以來

他們的"我"肯定較一般人

更堅固且多如須彌山

如是你八識田中種的滿滿都是我的種子

因為我有了無邊無量冤親債主


如何能夠只靠你這世有限的努力

就妄想消累世無邊無量的業識?

這當然是不可能的


所以只有這一帖得道高僧的藥

才能救你

就是發這樣一個願

把你的"我"一次都全部釋放出來


當你八識田中的我都全没了

請問你過去生

所有的冤親債主還找得到你嗎?

如果都找不到你

你的癌細胞還有生存的空間嗎? 



~~~~~~~~~~~~~~~~~~~~~

2010/2/27 

一個站在孤峰峰頂上的人

一個站在孤峰峰頂上的人
你是不能用世情去束縛他的
例如虛雲老和尚不剃鬚髮
毫髮無損他的証量

今天再說的故事
一樣是得道高僧自己的一則公案


引起我上這一帖
是最近的一則新聞

女醫師的抗癌話題
讓我想起有名的道証法師
為什麼他們用盡了各種方法
還是得走上生命的盡頭


原因是下面我要說的故事
得道高僧一開始就這麼說
我的徒弟有天告訴我說他的同修
已經癌症末期住進癌症病房
希望我去探望她幫她加持
讓他能渡過這個難關
我答應他並帶我去醫院

這是一楝五層樓的的醫院
全部住滿了癌症病人
見了他的同修
幫他加持後

就告訴她想要好起來沒問題
只要你照著我的話做
保証没問題
一定會好起來
你只要發一個願
說我願這醫院所有的癌症病患都好了後
我才好起來

結果她發不下這個願
我也沒辦法了


請大家聽完這故事後
想一想下面幾個提問

如果是你你做的到嗎
你相信發這樣的願
真的能治好末期的癌症嗎
如果能為什麼?


最後提醒大家的是
他是得道高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