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版主好像對現在的台灣佛教好似不滿
這裡的曲風跟老納那裡的風格有些類似
這讓我想起政黨政治少數黨攻訐的樣子
也許說久了才能獲得少許的共鳴及希落的掌聲

你的想法代表你一個人的觀念
是否能謀合眾人的觀念看看社會的觀感就知道了
如果你的想法與做法是對的
為甚麼你的口袋永遠是錯的
風之舞 於 March 28, 2010 08:32 AM 回應 |

~~~~~~~~~~~~~~~~~~~~~~~

>>>是否能謀合眾人的觀念看看社會的觀感就知道了


梅庵若為正法
能謀合眾人顛倒的社會觀念嗎?

>>>為甚麼你的口袋永遠是錯的
若為口袋能解脫嗎?
又當你行至一起念就有時
請問你還須要口袋嗎?

>>>少數黨攻訐的樣子 

若不這樣
只默然能喚醒眾生嗎? 

若沒有少數黨攻訐
國家會進步嗎?
你希望一黨集權嗎? 
所以不要漠視少數黨!!!

若有善根令其種下善根
知道在台灣眾生應該沒有度脫的指望了
請問梅庵還求甚麼?


又梅庵是誰?
有站出來嗎?
梅庵只是一帖藥而已
服不服藥在你
請問你還怕甚麼嗎? 

版主 於 March 28, 2010 09:27 AM 回覆 

~~~~~~~~~~~~~~~~~~~~~~~~~~~~~~~

大家看到沒
這一帖人氣歸零
因為已經被人刪去了
今天我又將他還魂
我每一篇都會備份

請問是誰在怕
?
如果台灣佛教界這爛蘋果
繼續再爛下去!
梅庵將永遠不停止!!!

2007/09/17 中國時報
走出去 慈濟力量超越政府


慈濟力量超越政府?
掛名佛教團體竟然要跟政府比?
難道慈濟已經準備要代替政府了嗎?
何不乾脆成立慈濟黨?

台灣的中國佛教協會
已經進入加護病房了嗎?
或者中國佛教協會
是永遠和慈濟站在一起

請繼續看慈濟無邊的惡業!!!

有大愛之證嚴法師做得到嗎!!!
http://www.wretch.cc/blog/mercybuddha/20465867

披著大愛的狼!
http://www.wretch.cc/blog/mercybuddha/20464271

慈濟骨髓捐贈-是助人?還是害人?
http://37tcm.wordpress.com/2009/04/21/


那天,矽谷的慈濟中文學校辦新春園遊會,每一個班級都有自己班上的攤位。以往的園遊會,吃吃喝喝的攤位最多,小朋友也很喜歡,但是每次吃完,垃圾桶裡滿滿的免洗餐具,好不浪費。今年主辦單位決定,不能再有賣吃的攤位,所以今年都是玩一些小遊戲的攤位,現場也非常熱鬧。我一手牽著兒子,一手牽著女兒,走進了熱鬧烘烘的會場。

在會場的一角,我看到了妳們的攤位,大大的字讓人很難不看到,「慈濟功德會骨髓捐贈」。我心頭一凜,那塵封已久的往事立刻浮上心頭,下意識的,我帶著兒子向另一邊走去。妳看到我了,我心裡知道,妳在向我走過來。妳滿臉笑容,我低著頭想逃避。還是被妳攔住了。

妳迫不及待的告訴我什麼叫白血病,多麼可怕的白血病,大人、小孩、嬰兒、老人、年輕人都會得到。妳塞給我的小冊子上,印著一張張茫然的臉孔。妳告訴我,他們 唯一的希望,就是骨髓移植,唯有骨髓移植才能救他們的命。在妳的眼裡,我看到了一個慈濟人的真誠,妳衷心的希望我能加入骨髓捐贈的資料庫。妳告訴我,連血都不用抽,只要用一個棉花棒,在口腔內側刮一下就好,一點都不會痛。我對慈濟人,總是有著崇高的敬意,佩服她們的情操,在多次的救難活動中,看著慈濟人在 隊伍中忙碌,我總是十分感動。

可是,這次我沒有感動。

師姐,妳可知道,我看過的白血病人,比起妳來,不知多了多少。白血病人對妳來講,可能只是個名詞,但是,對我來說,卻是一場深刻的回憶。我不止看過,還陪了很多人,走過了他們生命中的最後一段路。妳推廣的骨髓移植,我也曾經相信,但是,在看過一個個失敗的例子後,我沒有辦法再相信。

妳知道骨髓移植是如何進行的嗎?在千辛萬苦完成骨髓配對之後,把病人的骨髓抽出來,把捐贈者的放進去,這樣就完成了嗎?錯了,為了怕病人遺留在身體的骨髓中仍然有「壞」的白血球,在骨髓移植之前,病人要作全身大劑量的化療,加上放療,也就是要堅壁清野,不留下任何一個壞份子。這個過程中,好的壞的血球通通殺光,然後再把捐贈的骨髓放進來。此時,病人一定非常虛弱,必須在隔離病房住上很長的一段日子,等待血球的重建。這個過程中,任何一個名不見經傳的小細菌, 都能要了病人的命,因為病人等於全不設防,身上沒有一點防禦的能力。我認識的白血病人,都是在這個階段感染後,離開人世。

怕妳不相信,我在維基百科找了資料,來佐證我的說法。 
http://en.wikipedia.org/wiki/Bone_marrow_transplantation 


慈濟無邊的惡業!!!
http://www.wretch.cc/blog/mercybuddha/20482113

~~~~~~~~~~~~~~~~~~~~~~~~~~~~~~~~~~~~~~~~~
2010//12
請聰明點,趕快拔腿就跑!!!


這幾天幾乎台灣民眾都在為下面這句話要發狂

王清峰:願為死刑犯下地獄 

十幾年前剛接觸佛法時
聽到證嚴法師說他要發願下地獄
十分十分地困惑
就當眾上書去問
當時的高雄佛教會會長會本法師

他給我的是十分八股的回應
雖然十分十分地不滿意
但想他當眾也只能拿這麼八股的回應給我

後來深入經藏後才知道
那些敢隨便發下地獄願的人
是因為他不知道
"地獄豈是一個讓你輕易往來的地方?"

告訴大家
除了地藏王菩薩外
就只有你在午供時
會出現的那些菩薩或同等級的
才能自己在地獄來去自如

所以如果有人要你發願下地獄
請聰明點
請趕快拔腿就跑!!!


我們學佛的目的不是先下地獄
而是自己先得度到彼岸後
才能承願再來
度與你有緣的眾生


2007/09/17 中國時報
走出去 慈濟力量超越政府


有一次,佛教慈濟慈善基金會的宗教處主任謝景貴到南非,看到接受慈濟援助的社區裡,胖嘟嘟的祖魯媽媽們正手舞足蹈唱讚歌。
一人帶頭唱「跟著證嚴法師上天堂!」其他人就和著「上天堂啊上天堂!」第二個人接著唱「跟著證嚴法師下地獄!」這下,謝景貴就不懂
了,為什麼要下地獄呢?
旁邊人解釋說:「苦難的人不是在地獄裡嗎?」謝景貴想想,對喔,那就一起「下地獄啊下地獄!」


苦難的人不會是在地獄裡的
即便他們在地獄
你不但沒能力下地獄
更沒能力去救人!!!


可憐的眾生!
證嚴法師不能度你到彼岸
當然只能拉你一起下地獄去
你還不覺悟嗎?

現在到全世界去拉更多的人
跟他一起下地獄去?

~~~~~~~~~~~~~~~~~~~~~~~~~~~~~~~~~~~~~~~~~~~~~~~~~~~~
2008/4/2
這跟乞丐有何不同?


因事延後一個月離開台灣

沒有一個論壇
敢對當今台灣佛教界的亂相
有任何針砭之言論
反而對那些好意提出佛教界的亂相的批判者
視如洪水猛獸
一再打壓
再加以洗腦
說不能批評出家人
批評出家人會有惹重戒
大家只能造出一尊尊的假神

神一多後
當然各據山頭
互不相讓
各捧己神
甚麼導師?
甚麼上人?
一一出籠


忘了釋迦牟尼佛
乃是佛子的共主


只要有上人導師
管他釋迦牟尼佛
只聽上人導師說的法
不必頌經
不必拜佛


去撿垃圾來供養上人導師
美其名說環保
愚民委員去幫他們收錢
為的是圖一委員名單


不知眾生並不欠出家人金錢
只能發心供養出家人生活
因發心供養
才有所謂功德無量


身為出家人
如何可以定期去收取他人金錢?
如何可以跟人要東西?要金錢?
這跟乞丐有何不同?

一再扭曲佛意
來變相吸金
沒人敢說這是不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