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告訴你,佛佛平等,要破相,要知道什麽是真佛。阿彌陀佛在藥師佛那裏是護法,藥師佛在極樂世界也是護法,他們互爲護法,互爲支援,不存在相的問題,不存在誰大誰小的問題。

不像有的人說“見觀世音菩薩得死了才見吧?我活著看不著了。” 你要修到那活著就能見。

你要修到那活著就能見
等你修到自己能見到才

見到西方阿彌陀佛、彌勒佛、觀世音菩薩、文殊菩薩、普賢菩薩、地藏王菩薩
連東方藥師佛化身都來了

不用去聽誰人講
也沒人會告訴你
若有人告訴你誰是觀世音菩薩
那是假的
所以當今世上流傳誰是觀世音菩薩
跟你打包票那肯定是假的


先後有四代
第一代是迦葉與阿難示現的化身
第二代是彌勒佛、西方阿彌陀佛、東方藥師佛、地藏王菩薩的化身
第三代是文殊菩薩、普賢菩薩的化身
第四代是觀世音菩薩的化身

所以說一化身佛出世
千化身佛護持



首先知的是佛的法性身,觀察到宇宙真相,見到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文殊菩薩、普賢菩薩、地藏王菩薩都確有其佛。這些佛菩薩和這個世界都有緣,當你有修證時,都會現身讓你見,在定中讓你觀察到,就像人見人這麽真實。

不像有的人說“見觀世音菩薩得死了才見吧?我活著看不著了。” 你要修到那活著就能見。修行人的證悟是真實的,同樣是肉體,凡夫是業報之身,生老病死,在八苦之中纏繞著;聖人的肉體每時每刻處在極樂狀態,法喜充滿,沒有煩惱。修行有證悟的人看到山河大地都是佛法,世間萬物都在說法,看佛像知道那是在表法。阿彌陀佛站像表法接引,其他佛都是打坐表法修行。

我告訴你,佛佛平等,要破相,要知道什麽是真佛。阿彌陀佛在藥師佛那裏是護法,藥師佛在極樂世界也是護法,他們互爲護法,互爲支援,不存在相的問題,不存在誰大誰小的問題。


大家要知道,成佛不是自己說的,這和外道有區別。現在凡是自稱是佛的全是外道,只有釋迦牟尼佛一人在此世界成佛。阿彌陀佛、藥師佛來到這個世間不稱佛,只是現一個普通的僧人,而不現佛身。何況是其他人呢?因爲在毗盧遮那佛的法性身內,人家的佛國土,示現釋迦牟尼佛一人化身成就的佛,其他佛即使來到這個世界,也示現普通僧人身而不現佛身,這是百分之百的。凡是自稱是佛的都是外道,千萬別受騙上當。有位居士曾跟我提過,某位法師說他是某佛轉世,讓弟子們供他的像,持他的名號,問我怎麽看待這個事情。我說你看看這首偈語就知道了:您若自稱是佛轉世,衆生供養佛而不供養你。你若是行菩薩道的人,供養您像供養佛一樣。因爲菩薩就是佛子。如果你問他這話他用語言作答,就證明他不是佛;如果他聽了這話不再自稱是佛,就證明他是個修行人,就這麽來衡量。我聽很多人說某地的某人說自己是某佛轉世,誦持他(此人)的名號能如何如何,這都不如法。釋迦牟尼佛講的法,在這個世界上公認的佛、菩薩名號,釋迦牟尼佛沒說的法一個也不承認。借用其他佛的名號來僞裝自己,大錯特錯,我們不要受騙上當。

過了1999年
http://www.wretch.cc/blog/mercybuddha/21454236



八地菩薩到十地菩薩
http://www.wretch.cc/blog/mercybuddha/214421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