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訊尼師

道證法師 參加嘉義義德寺加大專齋戒學會 和你約同期 的意思

道證法師不是乳癌
妳很會亂想 建議妳休息

>>>>>不管你怎麼詛咒 梅庵一概承擔

妳為何這樣想?
我跟妳沒仇 的
~~~~~~~~~~~~~~~

原來你這麼無聊
在猜梅庵是誰?

我不是你猜的那個人
建議妳早點睡吧!


>>>妳為何這樣想?
曾經有位謗佛毀法抵觸出家人的大罪人
這是誰?

先學會把話說清楚再來!

~~~~~~~~~~~~~~~~~~~

讀到>>>>曾經有位謗佛毀法抵觸出家人的大罪人,在一次見到真理正見後(民國七十一年在嘉義義德寺參
加大專齋戒學會),讀到>>>>>>>>乳癌第三期

這麼說來尼師 與 道證法師郭惠珍醫師 同時期
尼師出家前後 習氣尚在
之美 於 October 15, 2008 11:01 AM 回應 |
~~~~~~~~~~~~~~~~~~~~~~~~~~~~~~~

真巧!剛整理刪了2個
你馬上就插進來

不用擔心你的回應被刪去
因為若我回復
你就沒空間再回應了

只有2000個 
我幾乎是十幾個回應濃縮成一個
疲於奔命
所以停掉回應區

我把你的回應提出來
讓大家看清楚!聽仔細!

 
不管你怎麼詛咒
梅庵一概承擔

但道證法師的乳癌是因為他是醫生
殺過癌細胞
請不要謗毀道證法師

>>>謗佛毀法抵觸出家人的大罪人
別把出家人當神主牌
不能說不能碰
若心未出家如何稱出家人?

早就說過如果把當佛門亂相
告訴眾生
讓他們不至誤入歧途
說沒人告訴他 

這樣會得報應的話
梅庵一概承擔 !

如果梅庵有謗佛毀法處或有說錯的地方
請慈悲告之
也請依法辯證

行者習氣若不在
大概該入涅槃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