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呀!
寺院竟成私產似的不能外借
問:為什麼不能外借?
客堂師父一副你難道是外星人嗎?
的表情回說:
本寺只有我們自己可以用! 

~~~~~~~~~~~~~~~~~~~

搜尋"上人"時看到這一段:


正學同修會很像從未公開承認 蕭平實 的師父是誰。
上次的問答正覺同修會也未說明 蕭平實 的師父是誰。
蕭平實 應該有師父,但正覺同修會不肯說明,回答避重就輕,我們這種局外人也無可耐何。
我之所以與奇摩知識結緣,主要是為了跟 蕭平實 參學而來。但是我放棄了,現在我認為並無參學的必要,法鼓山聖嚴上人的默照禪已經夠我用了。



請大家注意呀!
不是釋迦牟尼佛的佛法夠他用
而是聖嚴上人的默照禪啦!

台灣佛教界四大山頭的造神運動
真偉大呀!好成功呀!
可以讓信眾幾乎忘了釋迦牟尼佛的存在!




好像台灣世間一般人的大頭症如牛肉麵大王
在佛教出世間竟然也延燒起來
如果用google或雅虎查一下"上人"
你會發現"上人"幾乎就是證嚴法師的代名詞
雖然偶而會零星冒出一些
宣化上人
廣公上人
聖嚴上人
證嚴上人
星雲上人



不知這些上人是否真的比世尊還厲害?
可以取代釋迦牟尼佛
真能帶咱們到彼岸去嗎?


有些甚至已經讓其徒眾呼喊"南無"了
如"南無"星雲上人(這是親耳聽到的)
難道台灣已經有人成佛了嗎?
這跟青海無上師有差別嗎?



說人家是外道
那自己呢?
連去佛光山看大藏經都得成為他們會員才行



昨天去幫一位師父到龍泉寺借道場(因為離我住所較近)
天呀!
寺院竟成私產似的不能外借
問為什麼不能外借?
客堂師父一副你難道是外星人嗎?
的表情回說:
本寺只有我們自己可以用!

難道院方不知寺院十方之物嗎?



因為第一次幹這種事
還不死心
車子便順道去元亨寺
還是一樣答案
這下可好!
便問寺院十方之物不是十方的人都可以用嗎?
除非不是正法
否則能輕易就回絕十方的人來使用嗎?



此話一出院方就緊張了
忙解釋一番
再拿出其早印好的法會日期給我看
說的確沒有任何空檔了!



台灣網路佛教論壇(簡稱台壇)
法師壇主慧廣法師
其所說的法便是無上法是不容懷疑的!



請問台灣佛教界的這種亂相
難道沒人知道須要導正嗎?
若有人說不能說僧過
否則會下地獄


我若不下地獄
請問誰下地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