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若這個名稱將成為天下佛教論壇的版工版主代名詞~~~
何以故?
天下版工版主一般癡~
哈~~~

阿若 發表於: Tue.11/29, 2005 05:19 pm
我版主的管理權仗也是自由的!

偶然云:
建請版工版主量力而為, 生命的寧靜是一種力量
我沒有也不會懷疑大家的用心 , 但是 , 我們是不是太一廂情願了 , ...


淨法云:
好!我去省思.痛!睡覺去了,感恩喔!

偶然云:
唉 , ........來自佛法的省思 , ...痛 , 若是來自佛法上的省思凝聚 , 我們稱為法相 , ...

馬屁阿若云:
您大概是誤解了!
總版主是悲愍著無知與不受教而感到痛心!

偶然云:
生命在你們自己的身心上呈現 , 不需要說和什麼相干 , 就是和自己無關 , ....我和你們周圍的世界 , 充其量也只是你們的助緣 , ..你們的生命本質才是主要的所在 , ...

我就不痛嗎 , ....我嚐受之而已 , ... 

還有個一真界還沒睡醒咧 , 他更有問題喔 , ...

我知道他會恨得牙癢癢的 , 穩刪題的

”引用
不要讓工作壓垮了 , ...事實上 , 佛法不在工作中 , 工作中 , 和一切 , 包括你們所喜愛或受不了的身心或世界都具足佛法 , ...

偶然云:
這是當然的!
包括依版規刪除不當的文章,自然也是佛法!
阿若 發表於: Sat.11/26, 2005 11:52 pm


既然你不懂 , 下來吧 , ..版主對你來說太沈重了 , ...對台壇來說太殘酷了 , ...

天才阿若云:
”引用
一直喊不要閒聊...這一篇還聊的很愉快厚...
.....怪了!這裡叫作意見反應區,我以版工的身份與偶然對話,有那裡是閒聊啊? 

天才阿若云:
戒律的目的在使身心清淨!
版規的目的在使論壇的所有言說有條不紊!
兩種制約的標的不同,但目的性是絲毫沒有不同的!
這跟什麼死活也沒有關係!
身心清淨的人,他的活潑是兼融於方圓的,任其所為也不會違背規則,不論這規則是什麼都是一樣的!卻不是為所欲為叫作活潑,沙忍仁者請您慎思為要!


不會兄
在這裡,我尊重任何一個朋友的言論!
有些話,有些論調、有些事,不須要一再的重復貼文!
請配合一下吧!謝謝
合十
 
”引用
十方 發表於: Tue.11/29, 2005 10:24 am

要說呆板的禪法嗎?可以歐!
因為呆板才看得懂!不叫禪法吧!嘻!

呆版!......
六祖壇經很呆版嗎?金剛經說無住生心,很呆版嗎?
末學退去版務,也是網路上的眾多學習者之一,刪文,不是我所樂見!
談笑間含藏禪機,末學也認同,但,過份的談笑就會變成無義的閒聊!
您個人間的機鋒那是您個人的事,沒有人有義務要去接受你們無規範式的閒聊當機鋒!


菩提樹=沙忍仁者﹕
如果仁者蓄意一直違反版規﹐肆意開題炸版台壇的話﹐我們幾個版工會不吃飯不睡覺來陪您炸版。您已經將淨法師兄累倒了﹐但是末學等身體還健康。繼續鬧吧。
我想我們已經做的夠仁至義盡了﹐末學也懇請多次了。諸位來台壇﹐就得守規矩。我們一直都在感謝大家的慈悲心。但是為何一直不體諒我們呢﹖我們毋須您們來為我們開悟。可否請收起您們的所謂慈悲心吧。您們自己先開悟吧﹐從最基本的尊重他人開始。
謝謝﹗
慈秀合十 


感謝國士無雙師兄﹑lan阿伯﹑偶然師兄﹑不會師兄﹑沙忍老伯﹑等等師兄以及大家對我們工作的理解。
末學想﹐不會﹑沙忍師兄這會肯定心中對淨法版主暫停您們的權限有意見。請試想想﹕不會師兄可以稱淨法師姐為媽媽了。沙忍老伯稱呼淨法師姐妹妹。我們暫不從公共論壇這方面說話﹐因為諸位將論壇當作家一樣﹐並沒有尊重論壇的規則。那我們就從一家人說起。
不會師兄可否尊重如母親一樣的淨法師姐﹑沙忍師兄是否尊重如妹妹般的辛苦的版主呢﹖母親﹑妹妹一而再﹐再而三的勸告﹐刪除。兩位仍然撒嬌般的發怒開主題﹑貼文。這裡邊含有尊重嗎﹖淨法師姐在一個帖子中講“痛”﹐誰都不會想到﹐她在生病啊。她在病痛中陪兩位玩一整天啊。請兩位自己設想一下子﹕如果您們那裡有病痛的話﹐您們有多少意志力﹐來為他人服務呢﹖﹐您們只不過在挑戰版工的忍耐極限而已。如果按照沙忍師兄的話說﹕“沒有能力你們就關閉(臺壇)”。這多讓人傷心喔。我們從來內心連一個念頭都不敢想﹕“你們覺得不自由無法管住自己不違反版規﹐那就別來”。末學說這些﹐只是希望大家互相理解﹐有點同理心。如果對方真的是自己的親人﹐自己會那樣忍心嗎﹖
末學對lan師兄經常一針見血的準確到位的針刺藝術一直很欽佩。但是應該適可而止比較好。例如在Dharma師兄開題中。Dharma以及點點師兄﹐多次聲明希望您就主題討論﹐不要總講諷刺話。如果lan師兄也和桐師兄一樣﹐在刺別人痛處的時候﹐同時說出自己的證悟以及看法多好。Dharma的主題﹐和其他主題一樣﹐都是一個道場。試想想﹐諸位去過的現實中的道場﹐您會一直在哪裡對開示佛法者說三道四嗎﹖臺壇雖然是空中道場﹐也不會禁止大家發表意見。但是總要尊重他人的演說佛法的方式吧﹖不能一定要別人聽從您的意見﹐把佛經扔掉才是合乎道理的吧﹖如果無法就討論方式達成一致意見﹐就合掌共歡喜﹐是不是這樣更好呢﹖
無雙師兄和網友的奇妙對話中﹐版工的確沒有必要去猜測您們的言談的背後密意。雖然您們說自己在觀機鬥教。諸位既然已經互相理解其中密意﹐版工刪除那些大家無法理解的綺語﹐也應該沒有什麼值得掛礙的啦。諸位已經是開悟大德﹐想必也應該隨順版規吧﹖
無雙以及lan等師兄講無言﹑一真界師兄是非。末學覺得只不過是他們過於盡職﹐加上社會經驗少﹐講話不圓滑讓人抓住漏洞而已。例如一真界師兄講的那句﹕“請回家念佛﹐不准在這裡貼佛號”。明明是有人講﹕不讓閑談﹐貼佛號總可以吧﹖所以一真界師兄會那樣回答。如果有人一直貼阿彌陀佛來炸版﹐那當然不可以。阿彌陀佛聖號不是讓人用來犯規則的。請問﹕一真界師兄哪裡錯了﹖非要拿住他的回應文來嘲弄諷刺他﹖如果大家對新版工這樣嘲弄諷刺﹐還讓不讓人發心作版工呢﹖
末學講這些﹐無非是讓老伯老哥們能有點同理心﹐別拿新版工老版工開玩笑。玩笑過頭了﹐就會產生副效應的。
為了照顧各方的意願﹐版工必須按照版規刪除文章的。其實我們在刪除文章時﹐是再三掂量的。例如在Dharma開題中﹐在鎖那題前﹐末學在版工園地留言給總版主﹕末學接到檢舉﹐花費40多分鐘看題打勾想刪除某些閑談性質的留言﹐但是看到最後感覺有些留言是有所指﹐故最後放棄了。
末學老實人就講老實話。上邊講那些﹐非是責怪老伯﹑師兄們不合作。我們也知道大家是為臺壇好﹐就好比偶然師兄一直希望通過一些方法幫助我們一樣﹐我們內心很感激。只是希望大家理解我們。我們處理事情不圓滿時﹐原諒我們。不要拿住我們的一些過失﹐一直諷刺。請原諒末學修行的不好﹐在時間不夠時﹐真的就如lan老伯說的那樣﹕看看會不會將他們搞瘋。呵呵﹐lan阿伯﹐要是末學瘋了﹐您會很高興您的玩笑開的很到位嗎﹖有時諸位開題﹐或者有意見﹐末學等因為自己的職責﹐必須回應大家。可是﹐諸位的玩笑式諷刺式的開悟法﹐以後就請少一點點﹐因為我們真的無時間回應了。雖然末學總是覺得沒有滿足每一個人的願望而覺得自己沒有盡職﹐而覺歉意。這裡只好請原諒喔。
臺壇的版規﹐也是在長期處理各種事件經驗中總結的。也是開壇站長徵求大家意見總結制訂的。大家在註冊臺壇時﹐也都填寫同意二字。那就是同意尊重臺壇的版規。這樣大家都會在一個祥和的討論環境中﹐或布施佛法﹐或學習佛法。在教學中﹐積累福慧﹐同時提高。所以﹐懇請大家遵守自己的諾言﹐和我們一起將臺壇建成一個理想的道場吧。
最後﹐請總版主以及各位版工原諒末學。就讓末學低三下四的求老伯﹑師兄們遵守版規﹐理解並尊重版工對貼文的裁決吧。謝謝﹗
感謝亦宛然師兄提出的建議。
感謝再三。
慈秀合十 

有一點感想

我當任版工不管事已久了, 無言一名已是虛名, 當我不想管台壇的是是非非之後. 我頓時發現我心中的壓力減輕了不少, 也許在我現實中沒有什麼壓力可言, 在當版工初期, 我可是把台壇當成是我第二個職業, 可是呢?? 我發覺, 管事的人, 想要真心戶持台壇, 想要使台壇變為更好的人, 全部都是一廂情願, 你想的, 我想的, 別人想別人的, 完全都不一樣. 我並沒有一直窩在佛教論壇, 我常常都在逛其他的論壇, 比如電腦論壇或遊戲論壇之類的, 然而我發現,在所有論壇當中, 擔任版工和版主當的最沒有地位的是台壇.

這一點我想了很久, 到底是為什麼, 後來我終於了解為什麼了.

逛台壇的人, 大多是老佛學, 或只自以為開悟的人, 雖說是論壇, 發表文章卻不見討論的心態, 而是想要急於表現出自己的開悟, 換句話說是想要受到他人的讚賞. 當每個人都是這種自認為開悟人的心態表現之後,問題就出現了.

其實不管在這裡的版工開不開悟, 想要讓版工開悟的人你們捫心自問好了, 你們心理面到底有沒有自認為你們開悟了.

寫到這裡, 老佛學看到了, 一定很不以為然, 我現在老實告訴你們好了, 在還沒擔任版工之前, 我自認為打遍天下無敵手, 但是一直到了現在, 我發覺一件很奇妙的事, 那就是沒有一件事情視覺對的對或者是絕對的錯.
所以我漸漸的不想在管台壇的事情了, 刪文者刪了文, 刪文有刪文的理由, 被刪文者有被刪文的理由, 當被刪文者不服, 就發表主題發洩, 這種事情, 幾乎是每天不段的在上演, 我發現我們簡直比政客還不如, 至少政客還會喊說[請尊重司法權], 我們這一點點的尊重別人的行為都做不到, 這簡直比政客還不如.

在我不管事之前, 我是多麼的輕鬆, 沒人提到無言如何如何, 但從這一篇文章開始, 就開始就會有人無言怎樣怎樣. 呵, 這些離不開一般人的習氣,還堪稱自認開悟嗎??

尤其是最近又有人提倡什麼要[版工開悟??] 我到想問問提倡這個活動的人, 你自認為你開悟了沒?? 如果你認為你開悟了你為何不毛遂自薦來擔任版工呢?? 這樣不是就符合你的版工要開悟的理念了嗎?? 假若你自認為你沒開悟, 那你又憑什麼說版工各各都沒開悟??

提倡這個版工要開悟的論點的人, 你想想看你自己有多可笑, 這就好像是上帝會不會創造出自己拿不動的石頭一樣的矛盾笑話.

老實說, 我每天都會上台壇, 但是我每次上來上不到一分鐘就受不了不想看了, 因為一直重複著那些問題, 我覺得很煩很煩, 為什麼??

應為我不管做什麼, 不是一定都是對的, 也不是一定都是錯的. 那我為什麼一定要管呢?? 倒不如放著我也樂的輕鬆.
也許有人會問, 你既然不想當版工, 那名字還掛在那裡做什麼??
我的回答是. 我之前就已經提出要辭了, 但是辭不掉, 這次希望能藉由自認為開悟的你們, 請你們連署把無言給刪了吧!!

最後送上一個笑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送個ps. 不當版工是一件多麼快樂的事^^ 

國士無雙

一件事情不能以對或錯的觀點來論述, 雖說角度不同所得到的結論就不同, 但是站的角度往往都是成為了執著, 也就是一般人以自己認為的對或錯來判別, 然而怎麼站角度?? 這就有很大的學問.
舉個最簡單的例子, 一般人往往都是先入為主的觀念, 一但這觀念在你的意識萌芽了, 久而久之就根深蒂固, 這也就是執著

就像這位自稱阿被的痞子lan, 他只站在他自己所認識的佛教來論述, 往往只顧慮到自己高興, 爽就好了. 因為我們的佛法都不是他心中所熟悉的那一套佛法, 所以當他自己為是(開悟)了之後, 痞子的行徑就出現了.
在這世界上佛認為最難度的是誰你知道嗎??

在此偷偷的告訴你. 答案是: 佛教徒
因為他們認為他們自己心中的佛法就是這樣!! 你說這種人怎麼渡?? 
lan 你自稱阿被, 但是我心理一直認為你是個小痞子!!
你要刪[無言] 你也找錯人了, 要刪請找adimin, 無言只有刪文和移文的權責, 沒辦法刪除帳號, 請搞清楚, 小痞子 

阿若 發表於: Tue.11/29, 2005 05:19 pm
我版主的管理權仗也是自由的!

”引用
我個人倒是覺得:一切的〔佛號〕〔咒語〕〔經典〕,只要是發於:至誠肯切的心所誦出的--都有效驗!

只在於:〔心意〕誠不誠?--不在於:〔修行〕久不久!

-桐-師兄的意思是說;只要〔真心誠意〕的求誦,哪怕是臨時抱佛腳也是有靈驗。是這樣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