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建請篩選版工版主的素質, 天生我才必有用 , 未必需要樣樣通 , ...
版工版主的職責和影響 , 大家應該比我個人清楚 , ....

偶然還真多事

哈哈哈....

小心被版主聯合對付你
我是黑名單,沒差了




淨法云:
苦海:
您說的情況不會在這裡發生喔!版工們依版規行事,只有聯手管理,沒有聯手對付誰喔!
都不是小孩子了,快別這麼循思喔?

還有喔,您不是黑名單喔,列入黑名單的只能觀文不能發言呢!


好深奧的文學造詣啊,誰在區別有時候以內和以外呢?誰在分別這是好人的顯;那是壞人的示現呢?呵,別這麼複雜了,腦子想多了會錯亂的喔!

在外是世界 , 在內是業與識 , ...你離題了喔

淨法云:
知道了啦
原來還是這個東西在作祟
分世界是外分業與識是內
內外業識與世界是一還是二呢

沒有啦 , ...杯子不會說 : 喂 , 這是內 , 這是外 , ...可是杯子的內外分明很清楚阿 , ...

你還是離題了 , ...這樣會讓有心人刪了 , 就當作沒有喔

阿若云:

偶然兄
您有什麼問題呢?
您的文是末學刪除的,依版規刪除的!


 
我個人沒有問題啦 , 你也沒有問題啦 , ...你好像不能瞭解我開的題厚 : 是我們有些問題啦 , ...


阿若云:
....您用不著管誰懂你的題否!您該注意的是違反版規否! 


我怕你不懂版規 , ...還扛著版規到處跑 , 很累的ㄋ

阿若云:

我扛著版規到處跑,還不是怕你不懂,為的就是給你看啊! 

放心啦 , 版規在我的生命上滋長 , 跑不了啦 , ...你們還是要繼續栽培喔 , ..還是不要扛版規啦 , ....有一天扛不了了 , 會壓死人喔 , ....

阿若云:
偶然兄,建請您找心理醫師諮商一下!
這裡沒有會壓死人的事!...........
 


生命從來就很簡單 , 生活也是可以很簡單的 , .....為什麼你們非要這麼複雜呢 ? 

阿若云:
....您的意思是希望繼續討論嗎? 


我唯一的意思是希望你們真的快樂

阿若云:
我看....你自己因為版規搞得悶悶不樂,又何必呢!
版規不複雜啊,還沒您的貼文那麼多字ㄝ!是您庸人自擾吧!


不是啦 , 我是擔心你們沒有發現自己悶悶不樂啦 , 等到你們自己悶悶不樂來了就太晚了啦 , ...自我的喜怒哀樂不是你們自己的真實面 , 悶悶不樂來了是會有擋不住的力量的 ..

喔 , 你依然故我 , 又離題厚 , ..還是你把持不住而離題 , ..

如果你們無法克制自我的【綺語】 , 我是不會把你們的【綺語】掛網示眾的 , ....如果讓人家看到你們這裡的【綺語】 , 你們會不好生活 , 那就刪吧 , ..我還是有分寸的 , ...


偶然﹕建請篩選版工版主的素質
偶然師兄這次開題真不錯。正和末學意思。
因為末學一直認為自己版工素質不夠﹐將我篩選掉吧。
懇請諸位慈悲﹐將末學篩選掉算了
謝謝﹗

慈秀合十 


lan 發表於 Wed.11/23, 2005 02:31 pm
厚...故意的...
你等偶然找你拼命好了...ccc 

國士無雙 發表於 Wed.11/23, 2005 02:18 pm
ㄘㄟˊ...偶然那欄本來躲在後面茍延纏喘...
是你給挖出來害死的...ccc
沒差啦
反正他自己罵那些版主的
怎麼可以讓他存活
那偶們怎麼對得起其他優秀的版工大人
 
lan 發表於 Wed.11/23, 2005 02:11 pm
ㄘㄟˊ...偶然那欄本來躲在後面茍延纏喘...
是你給挖出來害死的...ccc 

國士無雙 發表於 Wed.11/23, 2005 02:05 pm
你也有份 

lan 發表於 Wed.11/23, 2005 02:01 pm
都你害的還說... 

國士無雙 發表於 Wed.11/23, 2005 01:55 pm
你看吧
被"消毒"了吧 

第一次警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